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汽车工业用房LED照明设计标准》(送审稿)顺利通过审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9 作者:姚丹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12月8日,由中国照明学会立项,中国照明学会室内专业委员会、吉林省照明学会作为主编单位,组织有关单位编制的《汽车工业用房LED照明设计标准》(送审稿)“以下简称《标准》”审查会在长春市长白山宾馆召开。

 图片1.png 

 审查会现场

  2019年12月8日,由中国照明学会立项,中国照明学会室内专业委员会、吉林省照明学会作为主编单位,组织有关单位编制的《汽车工业用房LED照明设计标准》(送审稿)“以下简称《标准》”审查会在长春市长白山宾馆召开。

图片2.png

  窦林平

图片3.png

  华树明

图片4.png

  汪 猛

图片5.png

  赵建平

图片6.png

  陈程章

图片7.png

  王瑞光

图片8.png

  孙彦武

图片9.png

  衣建全

图片10.png

  冯 震

图片11.png

  金丰源

图片12.png

  王健

图片13.png

  赵会富

图片14.png

  范铁锋

图片15.png

  刘瑞山

  中国照明学会专职副理事长、全国照明电器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照明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华树明,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中国照明学会室内专业委员会主任、《标准》编写组组长汪猛,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与环境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一汽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办主任金丰源、能源项目经理范铁锋、能源专家刘瑞山,吉林省照明学会理事长,长春希达电子总经理王瑞光,吉林省照明学会副理事长、长春为实照明董事长孙彦武,吉林省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吉林省建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电气总工衣建全,汽车工程第四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冯震,机械工程第九设计研究院电气部部长王健,长春理工大学光电工程学院赵会富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长春希达电子、长春为实照明、昕诺飞照明、吉林省恒信照明、朗德万斯照明、西顿照明、雷士照明、阳光照明等参编企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图片16.png

  雷士照明吉林办主任 李妍

图片17.png

  朗德万斯照明研发总监 吴江明

图片18.png

  昕诺飞照明 郑晓刚

图片19.png

  西顿照明 李鹏

  会议首先由吉林省照明学会陈程章秘书长介绍参会专家、学者和主要参编人员。窦林平秘书长主持《标准》审查会,汪猛组长代表编写组报告《标准》编制背景、工作过程、编写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对《标准》的内容进行逐条讨论和审查,一致认为本《标准》编写精细、符合汽车工业用房照明的实际,填补了汽车工业厂房LED照明设计标准的行业空白,为汽车工业用房照明设计工作提供了依据。

  会上编委们包括昕诺飞照明、长春希达电子、长春为实照明、西顿照明、朗德万斯照明等企业代表,在对《标准》的编写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编审专家进行了认真的推敲、解答、研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图片20.png

  编委及参编企业代表合影

  最后,窦林平秘书长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编写组就会议内容,大家的建议,形成的统一意见起草一个会议纪要发给与会者;《标准》撰写组在吸收和补充大家建议和意见并做文字修订后,尽快上报中国照明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后择日发布;做好《汽车工业用房LED照明设计标准》的宣贯工作,使《标准》被广泛推广使用,以促使我国汽车工业用房LED照明的健康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