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探讨5大热门话题,汇聚众多业内大咖,邀您开启一场思想盛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新一轮的技术升级、消费升级、需求升级的到来,照明行业也面临着转型升级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健康照明、文旅灯光、夜景经济、智慧路灯等领域是时下行业内探讨得最为热烈的话题,也是传统照明企业希望转型的未来发展方向。接下来,阿拉丁团队将跨越2个城市,组织5场专业培训/沙龙/研讨会,邀请众多业内专家大咖,与业界朋友共同探讨5个热门话题,诚邀您共赴一场思想盛宴!

  随着新一轮的技术升级、消费升级、需求升级的到来,照明行业也面临着转型升级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健康照明、文旅灯光、夜景经济、智慧路灯等领域是时下行业内探讨得最为热烈的话题,也是传统照明企业希望转型的未来发展方向。接下来,阿拉丁团队将跨越2个城市,组织5场专业培训/沙龙/研讨会,邀请众多业内专家大咖,与业界朋友共同探讨5个热门话题,诚邀您共赴一场思想盛宴!

  2019光健康产业市场趋势峰会

  大健康产业作为世界上最大和增长最快的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健康照明发展在关注安全,高品质舒适度,更应把握疗愈光照,主动健康干预和个性的定制成为重要的生长点。2019年12月20日,阿拉丁联合健康照明产业链领先组织,发起“2019光健康产业市场趋势峰会”,邀请众多研究该领域的顶级专家、企业领袖,针对不同的主题和话题,从生物、医学、视觉、技术、标准、产业发展等众多方向共同探讨,进行深度对话,促进健康照明产业未来发展。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地点:广州.光亚集团总部.光亚大厦

20.webp.jpg

  LED光学基础知识及光学系统模拟设计培训

  灯具设计过程中,通过计算机软件辅助设计是常用的手段,其中, TracePro是一套功能强大、准确可靠、界面友善、易学易用的光线追迹仿真软件 ,专门作为照明设计或是光学机构设计之用。TracePro可以进行光学成像分析、辐照度分析及人眼视觉成像分析等,几乎涵盖所有光线追迹上的问题。

  12月20日,由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培训课”系列培训——《LED光学基础知识及光学系统模拟设计培训》 ,将从LED光学基础、光学系统模拟设计软件、LED光源的光学建模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增强学员产品设计方面的知识、素养,共同探讨如何设计出具有优秀光效的灯具。

21.webp.jpg

  2019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系列培训(成都站)

  照明行业在行业规范下快速发展,逐步走向成熟,并在城市的舞台上渐露锋芒。随着人们对“光环境”认识和需求的提高,业主专业性增强以及专业技术的更替和提升,如何总结以往经验,如何把握技术与艺术的结合,如何真正应用好照明是行业内面临的新难题。

  在新的形势下,为了继续推动城市照明建设更进一步发展,光亚集团开办“大师培训”,以“文旅融合,赋能夜游经济”为主题,邀请业内权威专家、精英学者担任讲师,全方位、多维度把脉文旅融合发展,探索夜经济发展新路径。

  培训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3:30—17:30

  开课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南路339号明宇大厦18楼利亚德(成都)文旅科技培训室

22.webp.jpg

  光影中国行——全国智慧城市及夜间经济发展研讨沙龙(成都站)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1日 13:00—17:30

  活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

23.webp.jpg

  2020智慧灯杆设计+系统集成实战班(广州站)——传统路灯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智慧路灯企业

  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秉承着引导城市照明向“高效、节能、环保、健康”的方向发展,推进智慧照明城市建设发展的愿景,联合照明、通信、物联网、资本运营、市政业主等近百名各界领袖力量,在历时两年对中国智慧灯杆实地调研基础上,特开设「2020智慧灯杆设计+系统集成实战班(广州站),」帮助传统路灯企业转型升级为智慧路灯企业。

  培训规模:100人,报名+邀约制。(注:报名人数超过50人即开班;满100人即止,以报名顺序为准)

  培训时间:1月8日-10日

  报到时间:1月7日

  培训地点:广州.光亚集团总部.光亚大厦

24.webp.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