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通士达经销商交流会及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通士达作为第一批获得“厦门老字号”荣誉的照明企业,六十多年来,深耕照明产品,质量广受消费者赞誉。近日,通士达借经销商交流会之机,再出一批新品。吸引了不少媒体前往探究。

通士达作为第一批获得“厦门老字号”荣誉的照明企业,六十多年来,深耕照明产品,质量广受消费者赞誉。近日,通士达借经销商交流会之机,再出一批新品。吸引了不少媒体前往探究。

11月19日,通士达经销商交流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厦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通士达经销商们齐聚鹭岛厦门,交流探讨,共话未来,开启通士达新的发展征程。

“我们要用好产品和好服务去打动消费者。每一个喜爱通士达品牌的消费者在未来将能更加深刻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和用心。”通士达领导如是说。

这次通士达推出的新品有:吸顶灯、风扇灯、天花灯、吸顶灯升级伴侣等多个系列新品。一些产品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的设计,非常引人注目。其中,一款专利产品加时光吸顶灯,解决了困扰消费者很多年的吸顶灯安装麻烦、会进蚊虫的问题。一位通士达经销商向记者推荐通士达加时光吸顶灯,高兴地说:“这款专利产品真是不错!安装不用电钻,这样一个密封结构,使用多年也不会有蚊虫钻入。刚才也和通士达领导交流了下,建议再做些更大尺寸的,应该过阵子就会有了。很开心,不虚此行!”

此外,记者在现场还看到有既能当筒灯用也能当射灯用的天花灯;中心安装孔位偏移,满足老式吸顶灯用户改造升级的吸顶灯升级伴侣等新品,细节处处让人感受到通士达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设计理念。过硬的产品品质加上这些贴心的设计,让经销商们惊喜不已,对和通士达的合作充满信心。通士达领导也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厦门轻工集团‘举德商旗,走品质路,做百年企业’的企业理念,和为社会提供‘绿色、健康、舒适、便捷’产品的企业愿景,围绕轻工集团营销顶层设计的要求,以消费者为中心,加大开发力度,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也期待更多经销商朋友加入进来,和通士达一起服务好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朋友。”

此次到会经销商们还参观了“通士达光影体验馆”等厦门轻工集团打造的“3+2”品牌文化体验平台(即古龙酱文化园、通士达光影体验馆、三圈模型科技体验基地、闽南神韵、沙坡尾·吃堡)。通士达希望这些经销商通过参观体验,进一步感受厦门轻工集团“3+2”品牌文化魅力,寻找到更多合作机会。这也是厦门轻工集团打造“3+2”品牌文化体验平台的初衷,通过体验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品牌提升、文化传承和科学普及作用。

“3+2”品牌文化体验平台,经过多年运作,不仅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参观,还成了许多游客了解厦门城市历史,照明灯具发展历史,品味闽南文化,体验健康生活,触摸厦门国企转型发展脉络必走的文化线路,为厦门旅游添彩出力。

精彩片段:

厦门轻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炎村致辞

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俊岩致辞

通士达经销商代表金达商贸总经理卢丽娟

谈和通士达长达26年的合作感悟

厦门通士达营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国沈谈公司愿景

通士达员工介绍新品

通士达经销商们参观新品

通士达经销们现场下单抢购中

通士达兄弟企业闽南神韵为到场嘉宾表演《木偶三绝》

经销商交流会暨新品发布会合影

通士达领导陪同经销商们参观通士达厂区

通士达领导为经销商们讲解

通士达国家认定技术中心里的实验检测设备

通士达领导为经销商介绍通士达先进的生产工艺

通士达领导为经销商介绍通士达先进的生产设备

通士达经销商们参观光影体验馆

通士达经销商参观古龙酱文化园

通士达经销商在三圈科技模型体验基地合影留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