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照明“英雄杀”:五军之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5 作者: 来源: x星曜x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公元2019年,岁末,三皇势衰,诸侯并举,群雄乱世,各路烽烟迭起,又逢外族入侵,江南塞北,凡九州之地,竟无寸土安宁,皆蠢蠢欲动。


  三雄一族亦是多年诸侯,因其族本性低调,少见于九州之争中展露身影,三皇衰败,群雄虎视眈眈竞逐九州,三雄一族琅琊台留名,一鸣而起,终究不能对如此时机视而不见,一改居人后而不争锋谨守己身之道的原则,枕戈待兵,见龙在野。

  随势乃三雄一族处世之道,不争于锋,不落于势,不急于创,不后于行,稳稳妥妥铁通阵,步步为营,乏力于攻,却稳固于守,行虽慢,却不留步。

  其性又复影响其兵,军资商贸一概以稳为先,几无急进之策,不为出奇之兵,不见先进之器,只行已通之渠。

  阳光族亦是故老诸侯,琅琊台封名,与三皇族关系密切,常得其益,然则三皇没落,九州纷争迭起,阳光一族亦不得不正视己身处境,挑出大旗,通九州之商,经四海之贸,霍霍练兵,振势,耀名,炫武,拢民。

  携三皇残部,出名义之师,立九州之策,实则并无极目之纲,统御之术,复又受误于友军,且行且整且变且寻,虽道阻且难,仍奋力搏杀,不没王者之威。又复故老贵族之性,惜于名望,流于浮名,未竟全力,以皇族之道,行诸侯之策,受制于旧规,盘桓于人后,观望有时,急进无度。

  幸其于九州之地仍名声显赫,又有精兵猛将加持,见智于器,见勇于军,保一方诸侯绰绰有余。

  编的太特么累了,后面我直接上图。

  「外番」



  「霸者」

  「帮派」


  先弄这些吧,其实瞎编更累。

  九州照明之战,不仅取决于诸雄眼下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如何在大环境和大趋势变化下取纵横之策,增强自身实力又能损耗和消灭对手。

  和《三国》时候没什么两样。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