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绿色智慧示范校园(物联网)项目公开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1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委托,对上海大学高水平大学延长校区绿色智慧示范校园(物联网)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委托,对上海大学高水平大学延长校区绿色智慧示范校园(物联网)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大学高水平大学延长校区绿色智慧示范校园(物联网)

  2、招标编号:SHXM-00-20191015-1066(代理机构内部编号:shcg19-11118)

  3、预算编号:00-19-46974

  4、项目主要内容:

  本项目通过采集物联设备汇总的数据,实现对数据的统计分析和展示,构建基于大数据的辅助决策系统;通过对接上海大学集约化管理平台,构建基于移动端的校区自助导引以及物联网数据移动端应用集成,实现移动端查看物联设备数据,并且构建对部分物联设备的管控。

  5、交付地址:上海大学

  6、交付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0天内完成本项目建设内容并通过验收(含30天试运行)。

  7、采购预算金额:490万元(国库资金:490万元;自筹资金: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推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规范进口产品采购政策。

  项目技术要求

  在后台回复“上海绿色智慧示范校园(物联网)项目”可获取项目技术要求文件

  1、智能物联网平台

  2、软件开发要求

  3、项目实施的要求

  4、需求一览表

  5、硬件设备技术参数

  (1) NB地磁(地埋式)参数要求(2) 智能控制器(10A)技术参数要求(3) 智能控制器(16A)技术参数要求(4) 物联网收发器技术参数要求(5) 地下水位管理技术参数要求(6) 室内环境监控技术参数要求(7) 蓝牙ibeacon设备(8) 人脸、刷卡、二维码一体机(9) 物联网智能门禁

  (10) 智慧路灯(扩容)(监控,广播,无线,部分屏幕)

  延长校区是智慧校区与绿色校区的示范校区,引入智慧路灯,将能够有效实现室外区域的视频监控,无线覆盖,信息指示以及环境监测等功能。因此我们将在延长校区部署智慧路灯,根据对现场的勘查,本次项目需要部署10套智慧路灯。

  优势:

  智能化路灯,可以更加合理地根据不同的场景开关路灯和调整路灯的亮度

  集成化无线,监控,环境监测,广播,微基站等

  故障自动上报,避免人力巡检,增加亮灯率

  收集分析灯杆大数据,为校园通服务建议等

  主要技术参数:

  集成视频监控,wifi热点,环境监控,广播音箱

  集成信息屏幕,显示尺寸600mm*1200mm*90mm,亮度》7000CD/平米,间距3.846mm, 分辨率:104*208照明系统,NB灯控、80瓦照明及驱动电源(1个路灯)集成太阳能以及储能,作为照明灯供电

  (11) 图书馆座位自助服务终端(大屏幕)

  6、采购成品软件技术要求

  7、软件开发功能需求

  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9-10-15 16: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10-22 16:0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相关材料。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9-10-15 16:00:00至2019-10-22 16: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9-11-05 16:0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9-11-05 16:00:00。

  3、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投标地点: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网上投标

  开标地点: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网上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大学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联系人:金磊

  传真:66132239803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上海市大连路515号

  邮编:200082

  联系人:葛洪

  电话:021-35968038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