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11月14-15日开课!《DIALux evo软件与照明设计应用培训(入门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14-15日,由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主办,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系列培训之《DIALux evo软件与照明设计应用培训(入门篇)》,将在光亚大厦举行。

  越来越多的照明从业人员认识到了DIALux软件的强大功能,这款当今世界上最具功效的照明计算软件大大为我们提高了工作效率,解决并满足了目前所有照明设计及计算的要求,为了让大家系统全面的了解并熟练应用该款软件,11月14-15日,由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主办,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系列培训之《DIALux evo软件与照明设计应用培训(入门篇)》,将在光亚大厦举行,本期培训将重点介绍DIALux照明设计软件的实际操作,结合照明设计实际应用,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更多学员实现向职业照明设计师的转化。

  关于DIALux:

  DIALux是一款照明规划软件,由德国DIALux公司出品,DIALux的运营模式是对使用者免费,对加入灯具插件的制造厂家收费。软件采用了设计与插件分离的模式,由于是真实的模拟灯光效果,所以必须采用相应灯具制造商灯具ies数据,对于制造商也采用了免费和付费两种模式,免费模式下的ies数据仅能用于计算,付费模式下的ies数据既能计算又能在3D效果图中展示出灯具模型。

  全世界目前有70万用户在使用DIALux,只要是与照明设计有关的人,都能使用DIALux。专业设计师能用它解决所有的问题:从标准化的室内、户外或街道的照明计算,到形象逼真的视觉立体化。其操作方法简单易学、形象有趣。不管是电器师、灯光师,还是照明设计师,使用过该软件的人都会发现,DIALux是一个能减轻工作、提高效率的有用工具。

  为什么要学DIALux:

  1、软件完全免费使用,不需要花费高额的版权费购买,不涉及版权争议。

  2、软件简单易学,学员经过数个课时的培训就可以完全上手掌握,没有CAD、3D基础也可以使用软件。

  3、没有DIALux之前,只能靠手算或经验判断照度标准,根据经验制作的3D、SU等效果图准确性需要验证,灯具选择上需要考证,应用DIALux可以快速的向客户展示示意图、进行精确的照度模拟、验证灯具选型、确定灯具排布位置及数量。

  4、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掌握DIALux,利用其制作高端的方案报告,非常有助于学员所在企业更有优势的争取到订单。

  DIALux evo解决的部分案例:



  教学目标:

  1、掌握DIALux及DIALux evo软件的基本操作流程

  2、掌握照明标准GB50034-2013在软件中的应用

  3、掌握不同厂商灯具特点并应用于照度计算

  4、应用软件进行室内照明、户外景观、道路、体育设计等常见照度模拟

  5、掌握如何将照度模拟方案应用到整体照明设计方案

  上课时间:11月14-15日

  上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智慧城天慧路18号光亚大厦

  课程安排:



  备注:

  ①本期培训满15人开班;

  ②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需自备笔记本电脑;

  ③以上课程内容若有变动,以开课当日公布为准;

  立即报名

  本期特邀专家讲师:

曲伟天

  光匙照明设计 设计总监

  瑞谷嘉禾照明设计 合伙人

  照明设计总监

  照明工程项目经理

  照明产品经理

  培训顾问

  国家高级照明设计师

  DIALux全球认证讲师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光环境专业副教授

  广东轻工技术学院声光电专业副教授

  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照明工程委员会特聘专家


  学员证书:颁发结业证书及德国DIALux公司官方发放的认证证书

  课程收费标准: 2800元/人

  费用说明:

  ①费用包含培训费、午餐费、证书、停车费等,推荐周边酒店,差旅费用自理;

  ②前5名报名学员或阿拉丁合作客户,报名参加课程可享受8折培训优惠;

  ③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电子商务服务”会员可使用免费培训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付款方式:

  户名: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银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

  账号:7443 0201 8220 0122 407

  咨询、报名方式:

  梁小姐(课程咨询报名、商务合作)

  电话:13725338847(微信同号)

  邮箱:lsl@alighting.com

  梁小姐(课程咨询报名)

  电话:13580475424(微信同号)

  邮箱:1350620506@qq.com

  尹小姐(课程咨询报名、开通会员)

  电话:020-38010049

  邮箱:yn@alighting.com

  主办单位: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

  承办单位: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