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9红点设计概念奖——照明类获奖作品合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5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年,来自48个国家的公司、设计工作室、大学院校和设计师的最新作品,从4,218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红点设计概念奖 (Reddot Concept Award) 殊荣。


  悬挂式空气净化灯

  公司名称/ GREE Electric Appliances Inc. of Zhuhai,中国



  这是一种悬挂式空气净化灯,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并通过带有微孔的出风口提供更多舒适感。它确保房间内的使用者始终呼吸高质量的空气。悬挂设计几乎不占据任何空间,悬挂高度可调,这极大地优化了室内空间的利用。其模块化设计还使个性化变得高度可行,并且每个净化模块都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安装和更换。

  便携式露营灯移动电源

  公司名称/Shenzhen Usmart Power Technology Co., Ltd, 中国

  便携式露营灯移动电源是一种用于户外活动的多功能设备。它带有一个内置的高级露营灯,输出为1,300流明,8小时的电池寿命和带有SOS功能。10,000mAh移动电源的输出功率为18瓦,这使得手机和其他便携式设备的充电速度比同类设备快50%。该设备具有军用级别的性能,能够防水、抗冲击和防尘,在户外使用中具有长时间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它具有时尚的工业设计,并配有便于携带的拱形挂钩和耐用的硅胶Lightning充电电缆。

  QUBIC家庭套房照明

  公司名称/Diao Diao Beijing Technology Co., Ltd. , 中国

  QUBIC是一整套智能照明,其中包括将智能开关和超级光源相结合的光阵列控制方案。这种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打破了传统智能照明的繁琐安装,复杂的应用程序控制,接收网络Wi-Fi信号或蓝牙不稳定干扰的问题。使用ZigBee控制,遵循控制技术原理,命令信号传输稳定且不受外界干扰。照明领域的技术与物联网完全融合。同时,自主研发的Q-Gamut照明混合算法,使每一盏灯都能实现1000K-10000K的精确色温调节,满足商业和家庭用户的各种需求。

  操作时,单击小开关以打开灯,双击以关闭灯,然后再次单击以在三种不同的照明模式之间切换–暖光;白光和彩色光。在不同模式下按住小开关可以带来更多的灯光效果变化。通过单个开关,还可以调节其他照明功能,例如亮度,颜色,色温和动态主题照明模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