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OLED销售快速增长,LG Display加速从LCD转向O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韩媒报道,由于LCD(液晶显示)价格持续下降,导致LCD业务盈利能力减弱,韩国LG Display正加速从LCD面板转向OLED面板。

  据韩媒报道,由于LCD(液晶显示)价格持续下降,导致LCD业务盈利能力减弱,韩国LG Display正加速从LCD面板转向OLED面板。

  数据显示,今年LG Display的OLED销售额预计在其总销售额中所占的比重仅为17%。公司已连续两个季度亏损,LG Display最近一直在进行LCD业务的重组。

  预计从明年开始,随着OLED销售比例的快速增长,该公司的盈利能力将会提高。LG Display计划关闭其LCD生产线,并扩大OLED生产,其位于中国广州的8.5代OLED晶圆厂已于8月开始大规模生产OLED面板。

  今年7月,公司还宣布了一项计划,在坡州的10.5代OLED生产线追加投资3万亿韩元(约179.43亿元)。 因此,预计LG Display将在其总销售额中将OLED的份额提高到29%,预计明年的销售额将超过LCD面板。

  据市场分析师预计,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LCD面板的价格将不会进一步下跌并趋于稳定。由于季节性因素和东京奥运会的影响,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将呈现上升趋势。

  除了LG Display,三星显示器也将关闭LCD业务,而专注于OLED业务。

  三星显示器今年8月表示,由于市场供应过剩,将暂停其在韩国的一条LCD生产线。该公司目前在韩国有两条LCD生产线,在中国有一条。公司日前宣布,计划未来5年在设施和研究上投资13.1万亿韩元(约合110亿美元),这110亿美元投资的重点是将韩国一条LCD生产线转变为大规模生产更先进的“量子点”屏幕的设施,以应对全球智能手机和电视需求疲软导致的严重供应过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