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夜空彩虹炫爆国庆魔都,拍出魔幻大片刷爆朋友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众所周知,上海被昵称为“魔都”,霓虹闪烁的淮海路、精巧别致的老洋房、大气磅礴的万国建筑群……第二届上海国际文化装备产业博览会暨“未来一公里”科技艺术节(以下简称:科技艺术节),也选择在国庆黄金周落地魔都,成为上海夜色旅游目的地之一,不管你是想深入了解魔都文化,还是拍照打卡,这里统统满足你的需求!

国庆黄金周假期马上就要来了,出国是不是来不及了?现在才买机票是不是超级贵?去哪里可以说走就走?今天为您带来一份超绚烂的国庆出行指南,不仅让你玩得舒适,还能让你拍到好看的照片炫爆朋友圈,成为朋友圈的点赞王!

众所周知,上海被昵称为“魔都”,霓虹闪烁的淮海路、精巧别致的老洋房、大气磅礴的万国建筑群……第二届上海国际文化装备产业博览会暨“未来一公里”科技艺术节(以下简称:科技艺术节),也选择在国庆黄金周落地魔都,成为上海夜色旅游目的地之一,不管你是想深入了解魔都文化,还是拍照打卡,这里统统满足你的需求!

“021球群”打造绚烂北外滩

入夜后,行走在上海标志性景点外滩,夜幕下的复古建筑博览群华灯璀璨,诉说着百年上海滩的风云历史与摩登繁华,沿着一旁的虹口北外滩滨江大道,出现了21颗幻彩“巨蛋”,给游客提供绝佳的夜色视听盛宴。科技艺术节邀请了30多位国内外一流艺术家、200多个高新科技团队等众多国内外顶级艺术家、团队联手倾力打造。

夜空彩虹《看见光——时空之眼新媒体艺术展》展馆·B2馆

此次展览,是夜空彩虹旗下创新实验室与艺术家黄思祈共同合作打造,利用声、光、影、机械装置、气味装置等,创造了视觉、触觉、嗅觉、味觉的互动体验。

夜空彩虹《看见光——时空之眼新媒体艺术展》展馆·B2馆

走进夜空彩虹的“看见·光”展馆,可以感受到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异世界”。这是夜空彩虹实力团队——创新实验室根据艺术家不同表现主题,选取的“紫、绿、蓝、红、黄”五种情绪的灯光,营造了浸没式的五个魔幻世界。

根据创新实验室及艺术家介绍,此次以“看见光”为主题,不仅是为契合主办方“未来一公里”的调性,更是希望通过“看见光”带观众进入艺术家斑斓世界,传递爱的价值观,启发观众找寻自我。

夜空彩虹《看见光——时空之眼新媒体艺术展》展馆·B2馆

据夜空彩虹的展览负责人介绍:”将来还会继续以灯光为核心,延展‘光’和艺术的更多可能性。也希望通过‘光’传递更多正能量与爱。”

在国潮和联名火热的2019年,夜空彩虹这次展出的作品可谓契合了时下的潮流,赚足了年轻观众的眼球。作为一家灯光服务企业,尝试将灯光与艺术的融合创新,是传统灯光企业的一次全新模式探索。

“未来一公里”夜空彩虹让你有不一样的国庆黄金周

从9月25日-10月7日,夜空彩虹的将全程陪伴上海市民及游客度过一个完美的黄金周。未来,夜空彩虹将继续用丰富多元的“灯光+”产品及解决方案,探索文旅夜景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为助推文旅夜景做出新的贡献。

夜空彩虹集团成立于1997年,透过对时代更迭掌握和市场需求的理解,在科技、艺术与光的领域,不断探索求新求变,为商业、文旅、房地产、品牌跨界营销等领域输出无数优秀的领衔于行业的艺术灯光作品。更多光·爱策划方案,欢迎了解夜空彩虹,或参看更多商业美陈艺术灯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