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精准发力 再展实力2019亚太国际电源产品及技术展览会8月在穗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亚太电源产品及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电源展)作为“2019中国国际节能储能、清洁能源博览会”期间重点推出的专题展,得益于蓬勃发展的电源行业消费市场,迈入第九个年头,于8月16-18日在广州大放异彩,值得期待。

  2019亚太电源产品及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电源展)作为“2019中国国际节能储能、清洁能源博览会”期间重点推出的专题展,得益于蓬勃发展的电源行业消费市场,迈入第九个年头,于8月16-18日在广州大放异彩,值得期待。

  电源展自2011年启航以来,经过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的培育与打造,并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现已成为专业性、权威性、高效性兼具产业商贸交流平台。无论是展会的专业度、办展质量、展会效益,还是社会的关注度、影响力,均持续不断呈上升趋势。

  2019电源展由国家节能中心指导,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支持,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电源专业委员会,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电子商会协办,中国节能协会、广东省节能协会、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届电源展组织层次更高,办展实力更强。

  主题为“绿色电源,安全节能”的电源展,今年展览规划面积20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超过300家电源产品配套行业相关企业参加展出。开展期间将举办“国际电源技术及应用交流会” 、“新技术发布会” 、“新产品推广会”,充实展会内涵,将电源展打造成“一展、三会”的交流平台,集中展示最新电源技术及产品,为电源产业链搭销售平台,亦为业内提供机会进行意见分享。同时,电源展将不断扩大海内外的宣传力度,使展会各个方面再次得到提升,专业度、国际度、品牌度更高,影响力更大。

  另外,据电源展项目负责人黄志斌介绍,“截止目前的组展数据,今年电源展规模属历届之最,参展企业相较于往年增加了20%。”展会坚持按照“专业、专心、专注”招商理念,让展商有真切收获,主办方加大力度,精准发力,调动集团海量专业买家数据库。特邀买家采购团除了政府单位、事业单位以外,更是不乏像华为、小米、联想、创维、海视康威、勤上光电、欧普照明、雷士照明、TCL集团、美的、格力等知名企业。鸿威正全力打造一场最专业的电源行业展会,确保参观人士都是专业观众与采购商。

  鸿威作为展会组织单位,根据报名参展和专业观众的需求,将本次电源产品展览分为五大主题区,即普通电源展区、特种电源展区、电源配套产品展区、电源制造设备及辅助材料展区和电源相关软件展区,涉及五大门类等数千种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重点涉及LED驱动电源、开关电源、电源适配器,逆变电源、UPS电源、EPS应急电源、电源老化设备,电源灌胶设备等高科技助阵,实现线上3D实时展览。2019电源展将继续采用广东康云多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多维视觉数字化互动系统,全球观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即可在移动端在线浏览,摆脱时间、空间的限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