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攻与守】健森科技田曼芳:攻守兼备是企业之本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23 作者:Weny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国内大功率LED电源品牌企业深圳健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森科技),对话副总经理田曼芳女士。

  新经济,新格局,新动能。数字力量正在重塑照明产业价值链,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的主题设定为“思索照明·攻与守”,共同探讨在本土与全球语境下,企业攻守之间的致胜之道,汇聚睿智思维,开创行业崭新局面。

  我们聚焦LED产业创新领域的发展。在此背景下,GILE 走访多家优秀展商和行业嘉宾,录制《攻与守》系列访谈节目,分享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中国LED创新产业发展的建言,集中呈现嘉宾智慧,勾勒中国LED时代全貌,以百家之谈,深度解读照明新纪元的攻守之道。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国内大功率LED电源品牌企业深圳健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森科技),对话副总经理田曼芳女士。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攻与守两者都得兼备。”对此,田曼芳女士进一步表示,“我们应该保留和坚守现有的核心产品,同时也要加大在新的市场、新的领域的投入及创新,攻占新的市场份额。”

  现阶段,Mini LED/Mirco LED等新技术不断涌现,植物照明、智慧照明、文旅景观等细分应用领域正在迅速扩展,“企业不应该将眼光局限于现有的市场,而是要用前瞻的眼光去看待,如5G,甚至6G,我们应该朝着这个方向去创新。” 田曼芳女士表示。

  随着物联网、边缘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推进,近两年智慧城市建设加速落地,照明也乘上智慧之风走上快车道。作为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关键零部件,智慧城市的建设对驱动电源提出更多要求。

  田曼芳女士认为,“LED电源应该趋向智能化、小型化,以配合智能照明的发展需求。” 作为国内大功率LED电源的品牌企业,健森科技在智能照明领域早有准备,持续不断加大自身的在这方面的研发投入。同时,在Micro和Mini LED这些新兴细分领域,也充分储备了相关的技术力量。”

  产业的升级必然会给原有的行业秩序带来变化,目前行业处于聚变阶段,在行业发展的洪流中,准确把握行业发展命脉及风向,才能顺流而上。

  对此,田曼芳女士谈到:“从古到今都是从旧的秩序到新的秩序,不断地改变,企业在行业秩序的改变中不断提高,逐步实现质的变化。从通讯方面来讲,从2G到现在的5G,LED也是基于目前的4G做研发。相信在5G时代的到来,基于5G技术我们将创造出不一样的结果,颠覆以往4G的应用研发。”

  而从全球宏观经济环境来看,照明企业将拥抱来自海内外的各种发展机遇,同时也迎接国内的各种挑战。在此大环境中,健森科技如何把握当中的机遇?田曼芳女士则认为,目前的全球市场环境正利于中国企业的发展,因为近几年一些国际照明巨头都在陆续出让自身照明业务,这也正是国内企业走向全球的契机。

  “电源是一个万年行业,蕴含了无穷的商机,这一点吸引我们坚守在此阵地,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中国品牌推向国际。” 田曼芳女士非常看好行业的发展前景。

  田曼芳女士(右)与阿拉丁全媒体品牌策划总监黄燕燕合影

  在攻与守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他们不惑于问题与阻力,不惑于成就与毁誉,再次刻印下时间的坐标。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