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乐音响被立案调查 律师受理股民索赔登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04 作者: 来源:新浪财经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著名的“老八股”之一的飞乐音响(维权)7月3日晚间公告,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著名的“老八股”之一的飞乐音响(维权)7月3日晚间公告,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北京德恒(宁波)律师事务所张志旺律师认为,6月12日该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中就揭示了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情形。6月12日的公告称,上海证监局查明飞乐音响两项违规情形:一、2017年前三季度,飞乐音响部分工程施工项目收入确认依据不足、部分工程施工项目完工百分比会计估计存在偏差,虚增营业收入、净利润,导致飞乐音响公司2017年半年报及三季报财务信息存在虚假记载,未能真实反映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二、更正后的2017年半年报及三季报业绩变动幅度较2017年度的业绩预告差异明显,业绩预告信息披露不准确。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规定,对飞乐音响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张志旺律师认为,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上市公司因信息披露违法被中国证监会处罚,受损投资者可以依法起诉索赔,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目前律师可以接受股民索赔预登记。基于目前证监会尚在调查之中,暂定索赔条件为以下情形之一:

  2019年7月3日及之前买入飞乐音响股票,且7月3日收盘后仍持有的股民;

  或者2019年6月11日及之前买入飞乐音响股票,且6月11日收盘后仍持有的股民。

  投资者符合上述情形之一的股民,可以向张志旺律师团队索赔预登记。

  如需索赔,向律师提供下述资料:身份证复印件、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股票买卖成交流水单和详细联系方式。一旦证监会作出行政处罚,律师将代理起诉索赔。

  律师声明:上述预登记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任何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费为风险代理,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