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徐连城:浅谈光亚展中的攻守之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14 作者:徐连城(投稿)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是充满危机与挑战的一年,在当今如此严峻的国际经济大环境下,照明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困境。鉴于此,本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主办方根据当今形势成功的以“思索照明--攻与守”为主题,把《孙子兵法》用到了展会上。

  2019年是充满危机与挑战的一年,在当今如此严峻的国际经济大环境下,照明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困境。鉴于此,本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主办方根据当今形势成功的以“思索照明--攻与守”为主题,把《孙子兵法》用到了展会上,“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不可胜者,守也,守则不足,攻则有余。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故能自保而全胜也。” 严峻的国际经济大环境下,攻与守纠结着照明企业家们,但从这次展览会的热度氛围中,“具统计今年参加光亚展的人数创历史新高。”

  从馆内外的人流密度不难看出任何困境也挡不住照明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以及美好的明天。许多参展商的产品可以看出采用的是攻式,从技术、市场和设计的角度思索照明未来的发展方向,从而去应对急剧变化的市场环境。我们从部分参展商展位的产品底蕴就可以看出市场的需求方向。

  提倡高品质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就是一个行业发展风向标,从去年一窝蜂的过度景观亮化潮,被理性的破坏自然环境生态的民生所遏止住,现今大家意识到健康照明,环境照明是照明的根本,国家将强制出台健康照明标准,高显指,全光普自然光,低色温,杜绝蓝光危害,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教室照明、室内照明、商业照明等户外照明产品, 追求光品质将是照明发展方向,对不负责任的影响身心健康的照明产品将进行严格管控。

  纷纷纭纭,斗乱而不可乱也;混混沌沌,形圆而不可败也。.......

  照明界朋友们,旌旗纷杂,局势混乱,风雨中深知前进道路上的艰辛!技术在不断更新迭代,世界上没有一项完美的技术可以解决人类对完美的需求。只有适合才是最完美的用户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