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除了植物照明 昕诺飞还加速发展LiFi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25 作者: 来源:最亮的光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荷兰飞利浦照明更名为昕诺飞,除了发力植物照明及太阳能LED照明外,因应物联网,规划2020年昕诺飞全系列LED照明产品都具连网功能。24日发表光通讯技术(LiFi),透过可见光发射讯号,没有WiFi讯号仍可以连网。

  2018年,荷兰飞利浦照明更名为昕诺飞,除了发力植物照明及太阳能LED照明外,因应物联网,规划2020年昕诺飞全系列LED照明产品都具连网功能。24日发表光通讯技术(LiFi),透过可见光发射讯号,没有WiFi讯号仍可以连网。

  

  昕诺飞全球副总裁兼台湾昕诺飞总经理余泳涛指出,昕诺飞从2012年开始转型,从传统照明发展至LED创新应用。昕诺飞看好智慧家庭所创造各种想像与便利,运用创新技术引领照明市场及智慧连网照明系统发展,昕诺飞目前规划2020年昕诺飞全系列LED产品都具有连网功能,也持续扩大Hue个人化智慧连网照明产品线,完整布局智慧家庭市场。

  台湾昕诺飞主管指出,昕诺飞推展植物照明多年,运用不同“光配方”,提升蔬菜品质与产量,昕诺飞为日本7-ELEVEN熟食供应商Prime Delica,位于神奈川县相模原市垂直栽种农场,提供飞利浦GreenPower LED植物照明,针对每种作物在不同生产阶段,提供不同的光配方。此外,飞利浦太阳能LED照明解决方案,可应用在户外、室内及家中。

  台湾昕诺飞主管表示,昕诺飞这次发表LiFi採用双向高速的无线通讯技术,透过USB接收器等可见光发射讯号,接收光源(光源内驱动器加装乙太网路线),透过光作为传输介质,即使在飞航模式,没有WiFi讯号或讯号不佳,甚至是受到无线射频干扰设备的地方,可提供使用者稳定的资料流量及连网,LiFi可同时支援多位使用者,在单个灯具光线涵盖范围内,可提供15名用户同时使用,可做为金融机构或政府机构的网路后台,堪称是物联网世代的划时代新革命。

  台湾昕诺飞主管指出,LiFi已完成开发及测试,台湾昕诺飞计划推展至金融、重视资讯安全等行业,以及政府及军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