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温室采用LED与高压钠灯混合照明系统,节能4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1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Signify)与AppHarvest合作,帮助后者在美国肯塔基州莫尔黑德的25公顷温室中使用更少的资源提高效率并提高产量。AppHarvest将在其温室中种植西红柿和黄瓜,该温室将于2020年下半年完工。

  日前,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Signify)与AppHarvest合作,帮助后者在美国肯塔基州莫尔黑德的25公顷温室中使用更少的资源提高效率并提高产量。AppHarvest将在其温室中种植西红柿和黄瓜,该温室将于2020年下半年完工。

  该温室采用独特的LED和高压钠(HPS)混合照明系统,使用的是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照明和Agrolux高压钠灯照明,可显著降低能耗,同时在一年内提高产量。LED照明系统比传统的温室照明节能40%,同时散发的辐射热量更少。在秋季和春季,LED照明将用于种植更多的产品。除LED外,高压钠(HPS)灯将在寒冷的月份使用,其热量将有助于温室保暖并减少天然气的使用。

  来源:昕诺飞

  据悉,AppHarvest与领先的温室投资公司Equilibrium合作。Dalsem Complete Greenhouse Projects将安装这些LED灯,并监督温室的建设。

  昕诺飞农业照明首席执行官Bill Bien表示,“我们对与AppHarvest和Equilibrium进行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与合作伙伴一样,致力于可持续园艺业务,我们期待能帮助他们提高生长可预测性、作物质量和产量,同时提高能源效率。”

  紧凑型LED顶灯可提供1,800μmol/s的高光输出和高达3.0μmol/ J的效率,并帮助种植者有效优化作物生长、提高作物质量并降低运营成本。与1,000 W HPS灯具相比,飞利浦GreenPower LED紧凑型顶灯产生相同数量的光线,具有类似的光分布,同时功耗降低40%,散发的热量大大减少。这意味着可以帮助种植者更独立地控制光和热,为植物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光照水平,对生长条件进行更多的调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