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拓电子2018年净利润升36.09%至1.80亿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02 作者: 来源:格隆汇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1日,奥拓电子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3亿元,同比增长51.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亿元,同比增长36.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9亿元,同比增长44.52%。

  4月1日,奥拓电子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3亿元,同比增长51.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亿元,同比增长36.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9亿元,同比增长44.52%;基本每股收益0.29元,公司年报拟10派1元(含税)。

  2018年,公司围绕“智能+”战略,加强了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的集成联结,增强了公司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智慧银行业务的全面拓展使得金融科技业务规模再创新高,银行智能服务型机器人成功集成运用到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南京银行等银行网点;智能照明控制管理系统及MINILED产品的研发落地,进一步扩大了LED应用业务的销售规模,提升了核心竞争力;公司高度重视并加大应收账款的管理力度,经营性现金净流量大幅提升。在全国经济增速下行,证券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公司“不爆仓”、“不爆雷”,持续稳健发展,全年营业收入和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全面实现公司跨越式健康发展的战略目标。

  技术创新方面,公司以“智能+”战略为核心,加强了对关键技术的更新迭代以及核心产品的智能化改造,继续坚持技术领先型全球化发展战略,研发出申请30多项全球各地专利的MINILED显示屏,推出了专为大型指挥控制中心、监控中心、演播室等领域提供海量数据图像处理支持的智能图像处理阵列;银行智能服务型机器人完成第二代产品小批量量产,并成功集成运用到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南京银行等银行网点;新开发的智能照明控制管理系统成功集成运用到深圳市“金三角”金融商业核心区灯光夜景提升工程等项目;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理财双录软件已取得软件著作权。

  战略协同方面,千百辉、奥拓立翔等子公司加强与公司各业务单元的协同,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企业文化进一步融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