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业绩定格179.52亿元!对不起,吓到大家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02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木林森2018年年度报告出来啦!业绩数字最终定格在“179.52亿元”!据年报显示,木林森实现营收与净利双增长。

  木林森2018年年度报告出来啦!业绩数字最终定格在“179.52亿元”!

  4月2日,木林森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据年报显示,木林森实现营收与净利双增长。

  图片来源:木林森照明

  关于经营成果概述及指标,木林森指出:

  报告期内,木林森实现营业收入179.52亿元,同比增长119.76%;

  其中,LED材料实现营业收入63.18亿元,LED成品实现营业收入113.89亿元,分别占营业收入的35.20%和63.4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0亿元,同比增长7.75%。主要原因为公司在报告期内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并表朗德万斯所致。

  关于报告期业绩驱动因素,木林森指出:

  报告期内,随着LED照明产品的价格趋于稳定,公司募投项目产能逐步释放,规模化效应逐步提高,上游芯片的价格下调从而促使产品的单位成本进一步下降,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公司坚持研发带来的高自动化生产水平, 规模化采购与生产带来的管理、丰富下游产品带来的高议价能力且全产业的布局让公司的核心的竞争力、成本的管控、技术开发的能力进一步强化,在行业竞争中继续保持优势,公司业绩保持稳定;

  重大资产重组完成,与朗德万斯的协同效应开始显现,公司的营业收入有大幅度的增长。

  从以上数字可以看到,此次公布的年度营收“179.52亿元”比此前快报上的“177.49亿元”还要多出2.03亿元。

  近两年,木林森的业绩表现着实亮眼,年度营收从2016年的55.20亿元,飙升至2018年179.52亿元,并已突破百亿大关,实力可见一斑。

  图片来源:木林森照明

  木林森公告中还表示,凭借公司标准化和规模化的生产模式,公司在灯珠封装领域继续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产品的销售继续保持较好的增长。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悉心的服务赢得客户,通过技术的不断革新,为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工作夯实了基础。

  而今站在百亿新起点的木林森,2019年又将会有着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