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曼股份、超频三部分股东减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06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5)日晚间,雷曼股份及超频三相继披露股东减持计划。前者披露了最新减持实施情况以及未来减持计划,相关股东总共拟减持总股本的5.997%;后者公布相关股东拟减持公司总股本的0.64%。

  昨(5)日晚间,雷曼股份及超频三相继披露股东减持计划。前者披露了最新减持实施情况以及未来减持计划,相关股东总共拟减持总股本的5.997%;后者公布相关股东拟减持公司总股本的0.64%。

  雷曼股份发布公告称,因资金需求或投资需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李漫铁先生、王丽珊女士、李琛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乌鲁木齐希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希旭投资”),以及公司时任监事李建军女士(通过希旭投资间接持有公司股份)计划自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12月3日期间内,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20,960,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49,510,030股的5.997%。

  2018年12月4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李漫铁先生、王丽珊女士、李琛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希旭投资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截止2018年12月3日,上述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前述股东累计减持数量为3,685,027股,占公司总股本349,510,030股的1.054%,未达到原计划减持的公司总股本的5.997%,上述减持计划未完全实施。

  据公告显示,李漫铁、王丽珊、李琛、希旭投资预计在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7月1日期间内累计减持数量不超过20,059,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49,510,030股的5.74%,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超频三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近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戴永祥、刘卫红、王军及雷金华减持本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因偿还股权激励股份融资贷款、相关税费及其他个人资金需求,上述人员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6,066,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55%),上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1,516,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64%)。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