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美关税战暂停后 Current宣布推迟提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05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2号,据新华社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12月1日晚,中美两国领导人在两国经贸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双方决定,停止升级关税等贸易限制措施,包括不再提高现有针对对方的关税税率,及不对其他商品出台新的加征关税措施。

  12月2号,据新华社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12月1日晚,中美两国领导人在两国经贸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双方决定,停止升级关税等贸易限制措施,包括不再提高现有针对对方的关税税率,及不对其他商品出台新的加征关税措施。

  对照美方发表的声明,意思也是很明确:

  1)美方原先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1月1日后仍维持在10%,而不是此前宣布的25%;

  2)前提是,在未来90天谈判窗口中,中美在强制技术转让、非关税壁垒、网络入侵、服务和农业等结构性改革领域达成协议;

  3)中国将加大从美国的农产品、能源、工业产品的进口,改善中美贸易逆差;

  4)双方将加紧磋商,一旦谈判达成协议,今年以来加征的所有关税,都可能取消掉。

  这标志着持续了8个多月的中美贸易战也暂停交火。

  毋庸置疑,这是一个相当积极正面的重大进展,尽管后面仍不排除有新的波折。

  中美停止加征新关税,从国内市场到全球市场都会带来深刻影响。市场认为,对于之前列入额外25%关税名单中的LED、PCB、激光设备、半导体设备、被动元件、分立器件等的担忧都将缓解。

  就LED照明行业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而这影响已经迅速开始显现。

  据外媒报道,Current公司流传出的一则消息称,特朗普已推迟上调关税,所以公司相应跟进,原定于1月1日的提价现在暂定为4月1日。

  自中美贸易战以来,中美两国相关企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双方企业也都在采取可能的应对措施。而对于美国本土照明行业而言,受加征关税和和原材料等成本上涨的影响,从今年5月份起,Acuity brands、伊顿(Eaton)、RAB Lighting、Ledvance旗下北美Sylvania、Panasonic旗下环球迈特ULT和Current公司等对产品纷纷实施涨价,从而将这部分关税成本转嫁给了他们的客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