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光品质光环境是照明的根本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6-04 作者:徐连城 来源:阿拉丁照明渠道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ED照明行业发展至今已有十多年,血的教训让明智的企业老板总结了经验,盲目的跟风不注重产品创新发展,造成的是“红海”的价格血拼,兄弟之间的残杀,品质的低下,后续的质量问题造成企业难以维系诸多关门大吉。企业要生存,就要有大量客户群,连接这一群体的就是产品,产品本身需要更新,换代,升级,借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而技术创新才是企业经营的根本策略。

  LED照明行业发展至今已有十多年,前仆后继的大浪淘沙,血的教训让明智的企业老板总结了经验,盲目的跟风不注重产品创新发展,造成的是“红海”的价格血拼,兄弟之间的残杀,品质的低下,后续的质量问题造成企业难以维系诸多关门大吉。企业要生存,就要有大量客户群,连接这一群体的就是产品,产品本身需要更新,换代,升级,借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技术落后意味着企业没有饭吃,在市场竞争格局下就会被动挨打,甚至淘汰出局,而技术创新才是企业经营的根本策略。

  当今在LED行业内照明灯具一味追求高光效,高亮度,而忽略了光品质、光环境, LED点发光机理形成光圈,光晕,炫光的问题是透镜光学配光的困扰点如图示1,

图示1.透镜配光方式的光学问题点

  为此许多企业在要求高光效,高亮度,低成本的前提下解决光学困扰点煞费心思,收效甚微. 某企业针对这一新课题新近开发了具有成本优,技术领先的新一代系列方形、圆形面发光、矩形、HP高棚灯灯具,解决了光圈,光晕的疑难问题,将会引起业内新技术更新的涟漪!

  图示2.3

  如图示2.3,“飞船高棚灯”改变了现有高棚灯通过透镜配光的方式,利用LED直射和环形反光器改变部分光线轨迹进行二次光学配光,灯具光斑均匀无黄斑,达到舒适的照明效果,结合自主研发的反光器设计(实用新型专利保护),使灯具达到正面“见光不见光源”的效果。

  图示4

图示5

   如图示4.5,“飞碟全反射高棚灯”改变了现有高棚灯通过透镜配光的方式,利用反光器全反射加特殊玻璃透光罩进行二次光学配光,使LED光线通过漫反射后出光,光斑均匀无黄斑,达到舒适的照明效果,结合自主研发的结构与反光器组合方式(实用新型专利保护),使灯具真正达到“见光不见光源”的效果。

  

  图示6.透镜方式光形

  

如图示6: 透镜方式易产生光圈,无指影,炫光等不干净光斑。

 图示7.新式HB面发光方式均匀干净的光形图

FLED光源

  如图示7:流线矩形外观设计,采用FLED优质面光源,纳米反光材料,发光均匀光效高,

  PC扩散罩光学设计,降低灯具眩光值,使光线更柔和,照明环境更舒适。

 图示8

  结合习主席提出的新农村建设思想, 推出带有中华民族文化特色的“鱼形状”小路灯含有光控、红外感应控制,独特的太阳能负载安装深得农民兄弟的喜爱.

  如图示8:灯具外观取自鲤鱼外貌,寓意: “吉祥有余”, 灯体呈流线型,两侧布满鱼鳞状,鱼腹出光,头部上扬,鱼口含珠,可作为、光控、红外之用途,不同配置可供选择。灯具两侧光滑流畅,无缝隙、条纹、螺孔等影响外观因素,灯具的防水性能IP65,鱼身颜色有红色、金色、银灰色、黑灰色等不同颜色可选。鱼腹部PC罩采用乳白色光学PC材料,灯具发光均匀柔和,无眩光,灯具提供两种安装方式:尾部直接墙面安装和挑臂套管安装,适用于常规的灯具安装。 2018光亚展上请大家记住产品的展位号、品牌4.1C35号、10.3G32号可以欣赏到产品的风采。

  产业发展至今许多企业不知方向哪里,不知如何走下去,若企业还在墨守成规一味死守往日那套跟风的老做法,已不切实际。此时,“创新”可以说是最佳途径,而“创新”二字又蕴藏着企业先知先觉的眼光。创新,重点在于“新”我们的LED照明设计师们是否可以重新审视评估LED照明的应用,积极实行贴地气的产品创新,为我们的照明产品在适合的场所得到适合的应用,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产品设计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