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光使玫瑰更加玫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19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新调谐的灯是飞利浦GreenPower园艺照明系列的一部分。飞利浦表示,其之前的LED玫瑰配方提高了产量,但并未提升玫瑰的大小。在摆弄频率,强度和持续时间后,飞利浦及其合作伙伴声称现在已经破解了质量方程的这一部分。

  莎士比亚写道,任何其他名字的玫瑰都会闻到甜味。但是,在LED光的甜味下,玫瑰可以生长吗?我们不确定,但我们知道这一点:LED灯可以帮助生产更长的茎和更大的花蕾。

  这是根据飞利浦照明公司的说法,该公司称荷兰的种植者在试飞飞利浦LED大灯后调整尺寸以适应新的光配方,从而最大化玫瑰品质。在玫瑰业务中,规模很重要,因为更大的花蕾和更长的花茎在“减少玫瑰”市场中具有商业价值。

  新调谐的灯是飞利浦GreenPower园艺照明系列的一部分。飞利浦表示,其之前的LED玫瑰配方提高了产量,但并未提升玫瑰的大小。在摆弄频率,强度和持续时间后,飞利浦及其合作伙伴声称现在已经破解了质量方程的这一部分。

  “新谱下的玫瑰枝条更长,更重,并且有更大的芽,”荷兰种植者SK Roses的所有者Marc Koene说,该公司是包括其他生产商,学术界和研究机构在内的大约30个实体之一。推动园艺照明技术。

  “来自这个网络的反馈帮助我们改进了LED照明下生长的玫瑰的质量和数量,”飞利浦照明业务领导者园艺Udo van Slooten说。“新谱下的玫瑰枝条更长,更重,并且有更大的芽,”荷兰种植者SK Roses的所有者Marc Koene说,该公司是包括其他生产商,学术界和研究机构在内的大约30个实体之一。推动园艺照明技术。

  总部位于荷兰Den Hoorn的SK公司自1月份以来一直在其温室的一小部分试验新灯。尽管飞利浦拒绝透露他们的名字,但其他两位商业种植者也采用了新配方。其他合作伙伴包括荷兰园艺研究所Delphy和荷兰Wageningen大学。

  

在飞利浦专门调校的GreenPower园艺照明下,玫瑰的名字“更大”。 (照片来源:飞利浦照明。)

  在飞利浦专门调校的GreenPower聚光灯下,玫瑰的名字“更大”。(照片来源:飞利浦照明。)

  那么飞利浦和30个合作伙伴提出的秘诀是什么?飞利浦不是说。飞利浦发言人告诉LED杂志说:“配方是我们长期以来建立的知识的一部分,并且不能公开分享。”

  配方似乎处于400-700纳米范围内的光(PAR或光合有效范围,或多或少与可见光对应)。飞利浦表示,该配方配备了最新一代的GreenPower LED顶灯,据说每个灯模块每秒可提供500或600微摩尔(μmol/ s)。在园艺照明中,微摩尔表示撞击表面的PAR范围内的光子数量。飞利浦声称,新的头灯非常节能,每焦耳(μmol/ J)提供3微摩尔。飞利浦保证灯光持续35,000小时。

  飞利浦的玫瑰配方是园艺业如何使用可调LED照明来优化作物的又一例子,包括使用紫外光谱(不属于PAR范围的一部分)来增强植物的外观,效能,气味和味道,因为LED已经涵盖了很多次,包括园艺照明会议后期报告。

  虽然飞利浦现在可以宣称其顶灯增加了产量和尺寸,但它告诉LED,其迄今为止的研究并未包括玫瑰香水。在LED灯下仍然可以看到更多芳香的玫瑰是否会成为现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