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豪润达2017年度业绩快报出炉,净利同比骤降近30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17 作者: 来源:财经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3日晚间,德豪润达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20,313.0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9%;实现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89,649.5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926.29%,主要是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下降1505.27%所致。

  13日晚间,德豪润达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20,313.0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9%;实现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89,649.5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926.29%,主要是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下降1505.27%所致。

  德豪润达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利润-80,690.00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472.62%,主要是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原因,使产品成本同比上升,导致营业成本同比上升,从而使毛利率同比下降约3.73%;公司对部分存货产品进行处置造成流动资产损失增加、研究开发费同比增长等原因导致管理费用同比增长约21.96%;因人民币汇率变动形成汇兑损失等原因导致财务费用同比增长约229.05%;以及公司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增长约153.53%、资产处置损失同比增长100%等因素综合影响的结果。

  2017年度,德豪润达的主营业务仍为LED及小家电双业务。受益于LED行业的回暖,公司的芯片、封装业务均实现一定程度的增长;照明业务方面,由于公司于2016年12月将原全资子公司德豪(香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给瑞玉基金,德豪(香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所经营的LED国际照明业务亦离开了上市公司体系,2016年该部分LED国际照明业务实现的销售收入约5.69亿元。因此,2017年度LED业务的整体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略有下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