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全球被点亮 这个圣诞季五彩斑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20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进入圣诞季,全球各大城市都被各式各样的圣诞灯饰点亮,我们一同来欣赏各地圣诞灯饰,感受异国风情的圣诞气氛。

  进入圣诞季,全球各大城市都被各式各样的圣诞灯饰点亮,我们一同来欣赏各地圣诞灯饰,感受异国风情的圣诞气氛。

  纽约布鲁克林“圣诞小镇”盛装迎圣诞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圣诞小镇”位于布鲁克林戴克高地。每逢圣诞临近,这里的家家户户摆放出梦幻精美的圣诞灯饰,把街区打造成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

  2017西雅图圣诞灯饰

  植物园&动物园赏灯

  小镇圣诞风光

  圣诞街景

  布达佩斯有轨电车圣诞灯饰

  自2009 年,为了让圣诞节变得更加有节日的气氛,布达佩斯公交公司在圣诞期间开始运行圣诞彩灯有轨电车。从那时起每年十二月都会把3500米长的彩灯挂在公交车上,一共有39200 个白色和蓝色的LED 灯。

  加拿大“圣诞列车” 装饰上万LED彩灯

  2017年度加拿大“圣诞列车”自11月25日至12月17日从蒙特利尔西行至温哥华,为沿途社区带去圣诞节的祝福并进行食品募捐等活动。这趟非客运列车共有14节车厢,装饰了上万个LED彩灯。

  葡萄牙里斯本五彩绚丽圣诞灯饰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12月1日正式点亮了遍布全市36条主要街道的圣诞灯饰,用五彩绚丽的色彩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新年。

  东京点亮百万盏“圣诞灯饰”

  近日,由120万盏LED灯装点街角的“榉坂圣诞灯光秀”点亮了东京的六本木。

  图片来源:当地旅游部门官网。

  据报道,当日落点灯时,蓝白灯饰的澄净光辉与红、黄、橙色灯饰的温暖光火,会定时交替闪烁。

  图片来源:当地旅游部门官网。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打造“圣诞仙境”庆祝圣诞节

  为庆祝圣诞节,新加坡滨海湾花园举行“圣诞仙境”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2月26日。

  2017维也纳圣诞集市点亮梦幻灯光

  今年维也纳的圣诞集市于11月16日揭开帷幕。分布在维也纳各大广场上的20多个大型圣诞集市陆续亮相,绵延20多公里的街道、琳琅满目的商店橱窗都披上五彩斑斓的圣诞灯饰,整个城市被梦幻般的灯光点亮。

  版权:维也纳旅游局 / Christian Stemper

  香港尖东圣诞灯饰亮灯

  香港尖东海旁的灯饰,每年圣诞也会吸引不少人拍照。

  永安广场和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外墙灯饰 (图片来源:大粤网?香港提供)

  帝国中心圣诞灯饰 (图片来源:大粤网?香港提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