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燎原灯具全面停产最新回应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18 作者: 来源: 资源汇平台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最新消息传出,宁波燎原灯具全面停产清算,并发布一份落款为“宁波燎原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燎原灯具有限公司”的公告,而这份公告正在照明经销商圈子里广泛流传,一时引起轩然大波。那么,这份公告到底写的是什么?老牌路灯实力企业宁波燎原灯具真的倒闭了吗?

  最新消息传出,宁波燎原灯具全面停产清算,并发布一份落款为“宁波燎原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燎原灯具有限公司”的公告,而这份公告正在照明经销商圈子里广泛流传,一时引起轩然大波。那么,这份公告到底写的是什么?老牌路灯实力企业宁波燎原灯具真的倒闭了吗?

  宁波燎原灯具公司发布在《公告》中写到:本公司因经营发生严重困难,于2017年12月8日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决定2017年12月9日起全面停产。所有人员工资结算至12月8日,该工资于12月20日前发放至工资卡中,全体员工需在12月16日前办理手续并领取代通知金及补偿费用。公司对全体员工出具《宁波市用人单位终止(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并将于12月20日前停止缴纳全体员工社会保险。

  在这份《公告》流传出来后,笔者第一时间咨询宁波照明协会有关情况,但直至发稿时,仍未得到正式的回复。随后,在致电部分经销商以及部分路灯企业的过程中,他们表示“暂不知情”,而在本文发稿之前,有部分经销商对笔者透露,宁波燎原灯具全面停产是真的。那么,抛开外面的消息,宁波燎原灯具公司方面对此消息作何答复?

  为了揭开事件的最终面纱,笔者致电宁波燎原灯具公司,并得到对方的真诚回复:宁波燎原灯具股份有限公司是老公司,确实在前段时间发布停产公告,但是这不代表宁波燎原灯具的业务终止了,而是公司内部的一个重组,将老公司的人员、设备、产品、专利、商标等全部转移到新的公司,重组后的公司为“宁波燎原照明事业有限公司”。

  据宁波燎原灯具方面表示,新公司现在一直正常运营,员工正常上班,地址就是在老公司宁波燎原灯具股份有限公司的所在地。目前,老公司的大部分人员都已经转移到新公司,手续已经基本完成,这部分员工下周一(12月18日)可以正常上班。这次重组,主要是公司内部员工的调整,外部客户一切正常,望行业同仁及客户周知。

  由此不难看出,宁波燎原灯具股份有限公司停产是事实,但是重组之后的新公司——宁波燎原照明事业有限公司正常运营也是事实。资料显示,宁波燎原灯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余姚经济开发区(南区),主要生产和经营大功率LED路灯、工矿灯、隧道灯及高压钠灯路灯、隧道灯、庭院灯、景观灯等产品,形成较完整的产品系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