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海南现代灯市场面面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21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说起现代灯,这两年在海南市场刚兴起,两年前海南市场并没有现代灯品牌专卖店。从去年开始,现代灯品牌专卖店逐渐多起来,比如松伟、麦格蓝、智睿极美、庆溢、顶上明珠等品牌都在海南开设了专卖店,属现代灯品牌最高端的市场唯独喜盈门建材家具生活广场。

  说起现代灯,这两年在海南市场刚兴起,两年前海南市场并没有现代灯品牌专卖店。从去年开始,现代灯品牌专卖店逐渐多起来,比如松伟、麦格蓝、智睿极美、庆溢、顶上明珠等品牌都在海南开设了专卖店,属现代灯品牌最高端的市场唯独喜盈门建材家具生活广场。

  智睿照明张总就是现代灯中做得比较好经销商之一,张总从去年开始接触灯饰行业,从老家河北到海南开设智睿照明,做灯的思维和胆量是很多80后不可比拟的。

  去年到海南旅游时,朋友建议张总在海南发展,机缘巧合下张总在海口喜盈门买下店面,正式开启了灯饰行业。起初在北京的十里河市场相对看了新特丽、松伟、恒辉阳光、泰昌阳光、极美等品牌,然后也看了水晶灯、云石灯各品类的品牌。随后从北京开车去古镇找灯饰品牌,期间与长沙喜盈门新特丽专卖店王建军交流,他并推荐了新特丽这品牌,后来了解知道在海南曾有经销商做新特丽,但是没做起来。

  在深思下最终选择了智睿,因为智睿的产品风格和定位都跟新特丽旗下的呢喃相似,而且智睿的现代灯是北欧偏后现代的风格,和麦格蓝北欧极简的风格稍有区别的,性价比高。

  而智睿的产品包容性较强,产品颜色以咖啡色为主,以吸顶吊灯为主,产品偏几何形状,灵活性也比较强。智睿的产品不管从做工上还是光效上都非常不错。据知,智睿中较多人才也是从新特丽出来的,产品的创新程度高,每个新品都拥有专利证书。

  智睿的产品基本以吸顶圆形吊灯居多,与很多现代灯相比有自己的特点,智睿并支持私人订制,对我们承接别墅工程而言占据优势,在海南像智睿的现代灯产品风格基本很少,经营了一年智睿的产品发现现代灯不是只有卖给80后90后的,连60后的客户群体也喜欢这种产品风格。

  张总坦言,经营灯饰店面关键在于你如何去销售,要懂得分析客户的需求,帮客户解决问题,以客户为本。为什么很多现代灯品牌卖不好,关键在于大部分店面导购对现代灯了解不全面,对客户的需求不清晰。要想卖好这种现代灯的风格类型,还是要对灯饰结构有一定的了解和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