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明纳斯亮相香港秋季灯饰展,科技创新风正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06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照明行业的一件盛事,香港秋季灯饰展同样吸引了业内外不少人的关注。据展会官方报道:本次灯饰展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超过2670家企业前来参展。作为强调“光”“色”“服务”的朗明纳斯,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讲解、贴身的服务、温馨的体验、鲜明的对比,让每一位来访者怦然心动。

  作为照明行业的一件盛事,香港秋季灯饰展同样吸引了业内外不少人的关注。据展会官方报道:本次灯饰展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超过2670家企业前来参展。

  作为强调“光”“色”“服务”的朗明纳斯,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讲解、贴身的服务、温馨的体验、鲜明的对比,让每一位来访者怦然心动。摒弃了传统模式的元器件陈列展示,更多的是以贴近终端应用体验的创新模式,始终贯穿于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理念—科技,让创新仅仅是开始,全方面展示朗明纳斯以科技创新为起点,聚焦与客户共同应用落地的品牌价值和专注/专业形象。

  据了解,通用照明领域,朗明纳斯首次展出了最新一代光效的COB(即Luminus第四代COB), 在热流明条件下,色温3000K,显色指数95以上时光效可达140lm/w,这意味着在更小的发光面基础上灯具不仅仅是进一步通过降低功率来刷新节能,更真正意义上推动灯具的整理小型化发展;同时还推出了全光谱型COB,更深一步的推动平滑光谱型LED的应用落地。

  更为平滑的全光谱应用,更为贴近自然的视觉体验

  在特种照明领域,专注于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本次展会不仅重点展出了应用于远程投光的单芯片封装的百瓦级LED,独步全球。还特别展出了应用于植物照明和微型投影仪等多领域科技型产品。

  超远程投光新锐;CFT-90单颗百瓦级封装器件

  光品质、光效和特殊色点是朗明纳斯产品的三大核心卖点,而当COB核心竞争到最后阶段,最终比拼的其实是资本和产能。对于此,朗明纳斯首席执行官孙德才博士谈到,“朗明纳斯产能扩充的同时,更为关注的是品质提升和成本管控,在此基础上保障产品的供应时效性,我们将以此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供应布局,同时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推动。”

  阿拉丁照明网记者采访朗明纳斯首席执行官孙德才博士

  朗明纳斯通用照明光源产品始终坚持在“光”“色”上的细分,通过选取不同的色温,从1800K、2200K到8000K,不同层次色温的背后,是朗明纳斯对“光环境”的细心研究。孙德才博士认为,“随着应用需求的不断提高,各类功能照明特别是应用场景都开始对色温和色点有了明确的精准要求,客户的需求在于不同的功能环境如何有效的匹配烘衬色温,以及同等色温下如何定义更为精准的色点,解决了这个问题,才能真正有效实现色彩定位和细分市场应用。目前,市场用户专业化程度上升,这也对企业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光”“色”细分领域的佼佼者,朗明纳斯将持续给客户带来最新的产品。”

  同色温的色点差异对比(3500K 特殊色点:标准色点:奇点)

  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中国正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这也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从任何一个角度看,这都注定是一场全球级别的争夺大战。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产品创新的未来,尤其是在中国这个大舞台上。这些在LED产业中领跑的大佬们,跨越重重障碍与沟壑,以具体实践推动了新一轮全球化产业趋势。

  团队合作,全球服务

  朗明纳斯坚持创新,在引领,在超越,在影响着产业的发展。朗明纳斯中国区市场总监朱明先生告诉记者,“照明行业的创新,我认为离不开以下两点:一是不妨从客户端应用入手,审视这样的创新是否符合用户理解,是否契合用户需求,且要实现有效光控,不能为了创新而创新;二是无论是材料选取上,还是工业设计上,必须要有颠覆性的东西出来,否则基于灯具之上的创新难有想象空间。也就是说,不管是哪种形式的创新,首先要看是否符合用户端的需求,即有没有真正关注应用实质要求,有没有在创新的过程中保证实用性和人性化考虑。”

  科技,让创新仅仅是开始......这个产业突飞猛进,技术与创新的力量越来越深刻地影响到LED产业的各个层面。朗明纳斯不断发力创新领域,对技术与创新的态度,带来产业无限的创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