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谈新品 共品光韵丨2018朗明纳斯新产品年度研讨会(上海站)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30日,朗明纳斯在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举行了2018新产品年度研讨会(上海站),与照明业各界共赏新产品的创新之光,共商照明发展新趋势。

  作为一个专注于光品质的国际封装品牌,朗明纳斯每年都会与照明界友人齐聚一堂,共话新时代的“光之道”。8月30日,朗明纳斯在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举行了2018新产品年度研讨会(上海站),与照明业各界共赏新产品的创新之光,共商照明发展新趋势。

  演讲嘉宾及出席团队

  研讨会现场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温其东

  温秘书长作了《2018中国照明电器全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展望》的主题演讲。中国现在作为全球最大的照明电器产品生产国和出口国,同时本身也是个和北美相媲美的巨大消费市场。在目前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环保去产能的宏观形势下,未来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就要从数量优势往质量优势上发展,即产品从低附加值转向高附加值升级,企业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发展,产业从粗放型转向集约型转型。

  朗明纳斯中国区市场总监朱明

  朱总分别作了《2018朗明纳斯新产品专题介绍》与《解读欧美顶尖灯饰灯具品牌》两个主题的演讲。在新产品介绍的主题演讲中,朱总先讲了朗明纳斯4代COB产品的演进历程,然后再介绍SensusTM系列、PerfectWhite系列、Custom colors系列等朗明纳斯第四代COB产品的色温、显色指数、光通量等数据,并在光效上与前三代产品作对比,凸显新产品卓越的光品质。在对欧美顶尖灯饰灯具品牌的解读上,他从德国·红点奖、意大利·金罗盘奖、德国·IF设计奖三大奖项中筛选出一批获奖的顶尖灯饰灯具品牌,并对这些品牌的发展历程、产品设计理念、产品风格、品牌地位等逐一解读。

  成都恒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彭维

  在LED灯具的整体配套与发展中,除了核心的LED器件之外,光学匹配也至关重要,彭总介绍了《商业照明中的光学设计》,分享了恒坤光电在商业照明领域的设计心得。为了实现小角度光束角输出,除了光源产品要精挑细选之外,光学透镜的设计更需别具匠心,搭配朗明纳斯SST-20光源产品,恒坤光电实现了低至4.2度的光束角输出。

  金螳螂照明设计所所长、杭州向杨照明设计专业讲师李向阳

  李所长作了主题为《从案例分享看照明应用的需求趋势》的主题演讲。他从所讲解的照设计明案例中,总结出调光调色、场景化、情景化、蓝牙、故事、外观媒体的形式与内容、定制、OLED、无线充电、建筑材料等当今照明设计趋势,给照明设计界一个灵感创作的大方向。

  深圳市泰吉数字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李全

  李总的发言主题为《从调光调色看智能控制应用与发展》。他深入浅出地向在座的与会嘉宾们分享了调光调色温的产品如何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这类产品解决了制造商的麻烦,渠道商的麻烦,设计院的麻烦,工程商的麻烦,最重要的是解决了用户的麻烦。这些麻烦就是用户的需求,在我们整个照明的产业链条上都存在这些类似的麻烦,用同样的产品方案都可以解决,那这个解决方案将会成为未来的趋势。调光调色温会成为照明未来的发展趋势。

  现场经典对比展示:

  左:3000K标准应用 / 右:3200K影视照明应用

  左:3000K全光谱应用 / 右:3000K标准照明应用

  左:5000K标准应用 / 右:5600K金属亚光表现

  左:单通道调光应用 / 右:双通道调光应用

  左:第一代COB照明以应用 / 右:第四代COB照明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