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雁照明点亮北京长安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目前长安街正在进行夜景灯光提升工作。此次夜景亮化工程位于东长安街延长线之内,地处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改造范围西起京通辅路通州界,东至宋梁路,全长10公里。而提供灯具的正是鸿雁照明。

  北京的长安街有“神州第一街”之美誉,已有600多年的悠久历史,也是北京一道亮丽的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长安街正在进行夜景灯光提升工作。此次夜景亮化工程位于东长安街延长线之内,地处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改造范围西起京通辅路通州界,东至宋梁路,全长10公里。而提供灯具的正是鸿雁照明。该工程采用鸿雁品牌LED灯具3万余盏,为长安街延长段的新华西街、新华南北街沿街50余栋建筑实现了“大变身”。

  经过激烈的市场角逐和品牌竞争,鸿雁照明的LED产品以其质量、价格、环保等优势得到业主的认可。据鸿雁亿时照明公司项目经理陈细志介绍,在所改造的范围内沿街建筑因建设年代、建筑风格、立面特点和使用属性不同,整体夜景的改造风格在光色统一上存在一定难度。鸿雁照明项目组与设计方全力沟通协调,确定了整体照明风格以暖色光为主,局部以淡彩光点缀,并通过DMX521控制器来实现不同的灯光效果,以此达到“整体性、独特性、美观性”兼备的效果。

  在实施前期,项目组进行了细致缜密的准备,全面的试灯和亮度模拟计算。实施过程中,对施工方进行全程的跟踪指导和安装调试,在保证外立面使用功能和结构安全的同时,设计风格不仅符合通州区副中心的定位,而且也与有着600多年历史的长安街的整体风貌交相辉映、和谐统一。

  新华西街145号底商夜景效果图

  夜幕降临,经过改造后的长安街延长线景致怡人、灯火辉煌、夜色阑珊,全无白日里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之感。漫步在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的长安街,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幸福感倍增。

  改造后的西门运动城夜景

  改造后的新仓路1号院2号院夜景

  据悉,日前长安街延长线(通州段)、新华南北路的市容景观照明提升工程正如火如荼的全面推进和实施中,预计今年国庆节之前实现全线亮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