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上半年LED圈扩产增资大事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07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时间飞逝,转眼间2017年已过去一半。回顾上半年,LED圈精彩不断,在市场日渐回温的大环境下,LED大咖们看好行业发展,大手笔投资扩产。接下来就请随在线君一起来看看那些扩产增资大事件.....

  时间飞逝,转眼间2017年已过去一半。回顾上半年,LED圈精彩不断,在市场日渐回温的大环境下,LED大咖们看好行业发展,大手笔投资扩产。接下来就请随在线君一起来看看那些扩产增资大事件.....

  总投资20亿!易美芯光LED器件模组项目落户南昌

  6月30日,在南昌市招商引资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作为江西省和南昌市重点引入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易美芯光,受邀参与了此次签约活动。会上双方达成合作,易美芯光将其高品质LED器件模组项目落户南昌高新区,预计总投资20亿,首期拟建300条封装及模组线,达产后预计将为南昌带来新增年产值过10亿元。

  易美芯光是华北地区LED的龙头创新企业,是高品质LED器件和模组的知名品牌,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LED研发与生产基地。易美芯光总裁范振灿博士对此表示,“此次公司到高新区增资扩产,将形成北京与南昌双基地,利用北京的研发与国际化优势,结合南昌的地域优势及产业优势,加快扩大易美芯光高品质LED封装器件与模组组件的生产规模,以满足国内外通用照明,特殊照明以及显示应用等客户对公司高品质产品迅速增加的需求。易美芯光也将作为全球合伙人参与"南昌光谷”建设,通过持续创新和产业落地,为南昌工业经济积蓄强大的发展后劲。”

  兆驰股份逾15亿投建LED外延片&芯片项目

  6月30日,兆驰股份发布公告表示出资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且不高于16亿元,在南昌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LED外延片和芯片生产项目。一期项目计划于2018年相关设备安装调试到位并正式投入运营。项目公司正式投入运营后,预计公司LED全产业链的协同发展将为公司新增产值约人民币60-70亿元。

  隆达于滁州建LED一条龙新厂

  4月,台系LED垂直整合厂隆达电子宣布与大陆安徽省滁州市政府签定投资协定,隆达将于安徽滁州市之“苏滁现代产业园”进行LED一条龙投资项目,该LED投资案占地12万平方公尺,预计今年底前动土并于2019年量产,未来招聘员工人数约3000人。

  欧司朗增资建设无锡基地二期项目

  4月19日,欧司朗举行了无锡工厂二期增资扩产项目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预计今年8月启动建设,2019年初投产。项目计划引进高度自动化新生产线,新建22000平方米洁净厂房,新增封装测试设备投资1.95亿欧元,新增销售收入2.1亿欧元,新增就业岗位2000多个。

  乾照光电扩产红、黄光LED芯片等,总投资逾7亿!

  乾照光电5月8日公告,公司拟投资73,658.81万元,用于实施红、黄光LED芯片及三结砷化镓太阳能电池扩产,主要投入设备为20台四元MOCVD外延炉和相应芯片生产设备。经测算,该扩产项目产年销售额预计达到54,900.46元,产年销售收入46,923.47万元。

   国星光电扩产显示屏器件项目

  3月13日,国星光电公告称,结合对LED封装市场的判断以及现有客户订单需求情况,公司将投入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进行公司显示屏器件项目的扩产。扩产项目建设周期为2017年3月-2017年7月。

  斥资逾2亿!三安光电连设三全资孙公司

  5月22日,三安光电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1,000万美元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光通讯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全资子公司厦门市三安集成也将以自有货币资金2,000万美元在香港成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滤波器研发、生产及销售;而香港公司成立后,将以香港公司为投资主体,按照日本相关法规在日本以自有货币资金9,000万日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化合物半导体研发工作。

  除此之外,全资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也拟以自有货币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在厦门设立全资子公司厦门三安气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特种气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艾比森2亿增资子公司

  5月23日,艾比森公告称,为增强全资子公司惠州艾比森资金实力,优化其资产负债结构,促进其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公司以自有资金2亿元人民币对惠州艾比森进行增资。此次增资完成后,惠州艾比森的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3亿元人民币。

  490万美元!木林森设立合资公司拓展美洲市场

  3月21日,木林森公告称,公司将出资490万美元与SPV共同设立GLOBAL VALUE LIGHTING有限责任公司,新公司命名为Global Value Lighting LLC。木林森股权比重是49%,而SPV是51%。另外,在此交易中,木林森将取得SPV的一股优先股。未来的经营范围是在北美和南美内对自有品牌LED灯具产品的推广、销售及分销以及向卖场和商业顾客提供服务。

  洲明科技170万美元增资两子公司

  3月15日,洲明科技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售后服务能力,公司分别拟以自有资金90万美元及80万美元对全资子公司洲明科技佛罗里达州有限责任公司及洲明(荷兰)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洲明佛罗里达的注册资本由10万美元增加至100万美元,洲明荷兰的注册资本由20万美元增加至100万美元。

  雪莱特设合资公司,子公司设立新能源公司

  4月7日,雪莱特为整合优势资源,开拓欧美照明市场,扩大海外销售规模,与深圳市亿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资协议书》,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深圳市雪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雪莱特以现金出资510万元,占注册资本51%。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LED小间距全系列专用器件生产、研发及销售;各类照明产品及显示屏的销售。

  时隔不久的4月10日,雪莱特再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子公司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6,800万元设立安徽富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更好地开拓安徽和浙江地区的智慧路灯和充电桩业务,提高公司相应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相应产品的销售规模。

  奥拓电子6090万元增资千百辉照明

  4月26日,奥拓电子公告称,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增资6,090.13万元,其中4,876.00万元计入千百辉注册资本,剩余1,214.13万元计入千百辉资本公积。此次增资完成后,千百辉注册资本将由5,130.00万元增加至10,006.00万元,其股权结构不发生变化,本公司仍将持有其100%的股权。

  阳光照明4750万元增资子公司

  阳光照明5月发布公告称,为支持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美加的经营发展,提升浙江美加的市场竞争力,公司拟与李阳先生按持股比例对浙江美加以现金增资5000万元,其中公司增资4,750万元,李阳先生增资250万元。

  万润科技投1000万元设全资子公司

  万润科技1月16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万润节能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北京万润阳光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扩大产业布局,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盈利能力,拟自筹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昆明万润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布局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