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断创造细分光色,朗明纳斯场景化应用吸睛夺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15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期4天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完美谢幕。在本次展览中,朗明纳斯的展位新颖独特,吸引海内外观众的驻足。将应用落地,是此次展示的突显主题。据介绍,展位主要是围绕通用照明和特种照明两大应用领域展示产品,其中通用照明重点是细分各类色温应用环境,特种照明则是侧重于微型投影仪、超远程投光、汽车前置车灯等潜力应用市场。

  为期4天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完美谢幕。作为最具影响力及综合性的照明与LED行业盛事,本届展会吸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2,428家的企业汇聚一堂。

  细分光色,场景化的极致体验

  在本次展览中,朗明纳斯的展位新颖独特,吸引海内外观众的驻足。将应用落地,是此次展示的突显主题。据介绍,展位主要是围绕通用照明和特种照明两大应用领域展示产品,其中通用照明重点是细分各类色温应用环境,特种照明则是侧重于微型投影仪、超远程投光、汽车前置车灯等潜力应用市场。

  四年前,凭借特种照明的专业技术和行业背景,朗明纳斯强势进军中国市场,与业者共同面对LED产业的转型与变迁。秉持一直以来的高光效、可靠性、一致性,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朗明纳斯全球CEO孙德才博士告诉记者,“与往年相比,最大的亮点是我们将影视照明的专业应用作了最为真实的实景展示,以及色温细分应用作了精准定位推广。”朗明纳斯体验式场景,取代过往强调产品功能的静态展示。分别为3500K三种色点聚焦、5600K影视照明、3200K 沙滩浪漫邂逅、色温精确定位应用展示和特种照明回廊。透过现场不同应用的场景体验,不只让照明同业们亲临其境,也更加理解了光色氛围映衬的意义。

  朗明纳斯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孙德才博士谈到:“朗明纳斯加速将COB产品性能提升到行业领先水平,更高的显指,更高的光通量及较低的热负荷,使得客户能够全力打造新型灯具,优化灯具性能。”

  市场一直在变化,用户对光的光感、光色和光表现的要求同样在变化,且要求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你会发现朗明纳斯有着从尺寸到色温严格和严谨的规划与整合,从而保障每一个客户都有其对应匹配的应用需求,不会出现盲目而混乱的色温/色点供应。同时每一个客户,朗明纳斯都会努力进行有效的技术交流与应用沟通,确保客户有着精准而又合理的产品选择与应用落地。

  通用VS特种,两大利器齐头并进

  当市场逐渐升级,曾经的蓝海早已变成红海。竞争日益激烈的COB市场,因为商用、家居领域的特殊性,对光品质的追逐显得格外重要。对于中国照明市场的业态变化,朗明纳斯抓住时机,率先布局。

  朗明纳斯在中国市场强势而入,也给了企业诸多自信和勇气,得以大手笔的调整各种业务布局。“以个人观点来看,未来几年LED封装行业的市场与利润增长点将会在基于通用照明的放量应用需求之上,开始在特定的专业照明应用市场以及特种照明(尤其在微型投影仪、植物照明、汽车照明等)市场领域爆发。朗明纳斯将继续在规模化通用照明的市场供应基础上,纵深特种照明市场的拓展与发展。”

  对于企业当下发展,孙德才博士谈到,“今年我们将在通用照明市场领域深化细分市场应用落地,针对不同应用需求的客户,力求达到最佳的产品特性匹配和供应保障,以此加大朗明纳斯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谈及未来会专注的主要照明市场,孙德才认为,通用照明、汽车照明、植物照明、舞台灯光、UV 紫外产品以及建筑照明等领域将是朗明纳斯看好并大力推广的。

  机者如神,难遇易失。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有非常多企业专注于垂直应用细分市场,做精做透,中国照明的崛起恰恰也需要无数个像这样的隐形冠军企业。而竞争白热化的同时,产品的技术优化与服务的专业聚焦开始日趋理性。中国照明市场正是在这一环境和大势所趋之下,从简单制造逐步走向精工制造,甚至创新智造。孙德才认为,“大浪淘沙,真正脚踏实地精耕细作的品牌与企业将会开始飞速发展,并最终形成一个理性且良性的市场。”

  朗明纳斯在开发高品质、多元化和精准化产品上不断加速,以创新专业的产品迎合市场变化,正在迎来全新的竞争局面。从这个意义上看,如果探究产业发展的未来走向,朗明纳斯势必是站在第一梯队的佼佼者。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COB市场激战,朗明纳斯这个唯“光”是从的领先者,正在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准确节奏,完成矩阵式布局。锋芒毕露,迎战新市场格局。

  朗明纳斯全球CEO孙德才博士(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