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名家汇:紧抓“特色小镇”机遇 全力推动转型升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23 作者:名家汇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19日,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与2017“西安特色小镇发展论坛”,公司总裁张经时先生在论坛中发表精彩演讲。

  5月19日,为探索特色小镇的合作交流新机遇,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经时先生受邀参与2017“西安特色小镇发展论坛”。

  张经时总裁

  据悉,此场论坛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我司有幸成为协办单位,会议旨在推进西安特色小镇的全面发展。

  论坛现场

  其中,论坛以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大力发展特色小镇的政策纲领为指导,探讨当前环境下特色小镇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问题,从规划开发、资本运作、产业模式、商业模式、运营管理、规划设计、文化创意等一系列环节,探索特色小镇的健康发展之路。

  “特色小镇建设不仅仅是国家明确表示支持的产业投资方向,也是以我们名家汇为代表的广大企业及上下游产业所关注的新投资领域,与之相关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等具体实践问题成为其中的关键。”张经时总裁围绕特色小镇发展创新模式、投资建设方法以及具体运营模式等方面展开精彩演讲。

   主题演讲

  随后,在圆桌对话环节中,张经时总裁与多名行业领军人物分别就特色小镇发展创新之路、开发性金融推动特色小镇建设、特色小镇PPP模式解决方案、中国特色小城镇发展创新模式等多个议题展开讨论。

  圆桌对话环节

  的确,自“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年—2020年)”政策发布实施以来,西安市新型城镇化各项工作取得了多项成绩和重大进展,名家汇作为其中的积极参与者,先后实施了西安市多项示范式工程,对时下特色小城镇创新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新型城镇化作为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内需潜力所在。而特色小城镇的健康发展,不但提升了城市品位,增强了人民幸福生活指数,同时,也给众多企业经营人士提供了广泛的平台和机遇。”张经时总裁提到。

  详细探讨“特色小镇”的创新模式

  随着国家大力推动“特色小镇”,建设“美丽中国”,名家汇在特色小镇建设之路上持续发力,结合已有的特色小镇项目总结和实操经验,与更多地区的特色小镇规划编制、投资策略等实现无缝对接,以此对该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名家汇全新形象

  顺势而为、与时俱进——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已从照明工程服务商升级为智慧城市灯光与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运营商,我们将不断整合行业资源,与战略合作伙伴(城市合伙人等)同生共赢!

  关于我们:

  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独立上市的照明工程公司,股票代码:300506,从事城市灯光文旅工程行业16年,建设文化旅游、智慧城市灯光项目近1000项。

  名家汇倾力打造智慧城市灯光与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平台,专注智慧城市灯光、文化旅游景区、市政园林景观、灯光表演秀、PPP/EPC/EMC项目、特色小镇的咨询、策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