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瞄准Micor LED,三星有意收购PlayNitride?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02 作者: 来源:威锋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根据台湾近期消息称,三星电子目前有意收购LED面板制造商PlayNitride,原因在于三星对其微型LED技术感兴趣。作为屏幕领域行业的领导者,三星正在研究用于改进未来设备的新方法。与当代的OLED显示屏相比,三星认为生产微型LED面板的生产效率将会更高,成本会比较低,从而能获得更多的经济收益。

  根据台湾近期消息称,三星电子目前有意收购LED面板制造商PlayNitride,原因在于三星对其微型LED技术感兴趣。作为屏幕领域行业的领导者,三星正在研究用于改进未来设备的新方法。与当代的OLED显示屏相比,三星认为生产微型LED面板的生产效率将会更高,成本会比较低,从而能获得更多的经济收益。

  PlayNitride是一个相对年轻的企业,专注于氮化物材料及其用途。最近的报道指出,该公司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微型LED芯片,相关技术将被称为 “PixelLED”。业内人士认为这项技术可创造1.5亿美元的价值,同时还补充说,三星可能计划将该技术用于虚拟现实(VR) 应用当中。此外,报告显示,PlayNitride的微型LED技术也有可能用于未来的三星电视机。然而,微型 LED 的广泛商业化至少要在几年之后,分析师预测,该技术至少在三年不会进入市场。

  与此同时,三星仍在大力投资OLED技术及相关应用。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显示,三星即将要投入其OLED显示屏的流水线工作,并将这种屏幕用于更多的三星设备之中。此外,在今年巴塞罗那MWC中,三星电子已经透露了OLED技术的一些新进展,包括没有偏光片的OLED面板和针对彩色盲人的无蓝色OLED显示器。而三星目前正在寻求一些行业成员作为合作伙伴,考虑到这一点,OLED技术在不久的将来不太可能逐步淘汰微型LED,所以这个传闻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