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 “三星LED,耀无止境” 新产品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4月18日,21日,2017 “三星LED,耀无止境”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在上海、中山两地先后举行,向应邀出席的合作伙伴及媒体介绍了全新三星LED最新策略,以及中功率、大功率、COB、CSP、灯丝灯LED系列产品。

  2017年4月18日,21日,2017 “三星LED,耀无止境”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在上海、中山两地先后举行,向应邀出席的合作伙伴及媒体介绍了全新三星LED最新策略,以及中功率、大功率、COB、CSP、灯丝灯LED系列产品。

  此次发布会三星推出了众多亮点产品,包括:

  中功率超高光效220 lm/W产品LM301B (3030), 适用于环境照明、筒灯以及替换性光源等各种照明应用,其独特的抗硫化设计,适合严苛条件下的照明应用。

  高性价比2835全系列,从3V-18V,各种规格、应有尽有,满足客户需求;

  大功率LH508A器件(5050),适合于各种照明应用,尤其是户外照明以及商业照明领域;

  COB产品,D系列第二代以其高光效特性,主要面向主流照明市场,C 系列是更高性能的产品系列,主要特性为高密度&高可靠性;

  随着灯丝灯的大热,三星也顺势推出灯丝灯LED产品,可提供从2200K-5000K多种选择,外形美观,应用灵活,还可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定制化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LED在深圳、慕尼黑、亚特兰大成立设计中心,为客户提供最大的技术支持,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先生以及上海照明学会理事长梁荣庆先生作为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他们认为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国民消费水平也相继提升,消费者对于照明产品的要求较以前更趋于理性。这种消费理念和行为的提升必将为技术水平较高、 品牌较好的公司创造更多的业务机会与竞争优势。在应对全球化的浪潮中,我国对于知识产权保护进入了全新的阶段时期,由专利大国向专利强国的转变必将进行。三星作为全球LED产业的领先企业,也是中国LED产业重要成员之一,在通过与国内企业紧密合作共同提升LED产业技术水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重要的成绩。三星的优势不仅在于技术创新力和完善的产业链,更在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专利保护力,在我国LED照明企业不断拓展海外市场的进程中,起到了助力开拓和保驾护航的作用。希望三星能够抓住中国政府大力发展LED照明的机遇,为中国LED产业提供性能更好、性价比更高的LED器件产品和更优化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三星电子副社长谭昌琳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三星LED 2017年的全新经营策略及最新技术产品,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器件制造商,2017年三星将继续作为垂直整合的全产业链光源供应商,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优价的LED器件产品。

  根据美国专利服务机构IFI Claims发布的2016年度美国专利授权量统计报告,三星2016年获得美国注册专利5518项,连续11年排名第二,强大的专利保障,结合领先的技术性能,知名的品牌价值,优异的性价比、智能的互联平台,三星必将助力中国照明企业走向世界,为客户提供全球化的市场竞争力。

  三星电子副社长 谭昌琳

  三星LED中国团详细解读了三星中功率,大功率,COB,以及灯丝灯LED全系列产品应用解决方案介绍,并为在场的照明客户答疑解惑。

  会场上,三星还邀请了合作厂商,上海酷蓝电子,飞乐音响,百家丽,以及深工能源等分享在照明应用产品中与三星的合作情况。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客户活动,谭昌琳副社长代表三星LED总部,授予数家客户“2016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牌。

  多家客户表示,在全球化的市场大势下,携手三星借船出海,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三星在不断扩大产品阵容,提高产品性能及可靠性的同时,还结合各地本土市场的特点,推出高性价比中功率、大功率产品,以及高设计灵活性的CSP产品,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据悉,今年五月,三星将携全新LED系列产品亮相LFI美国照明展,届时会有更大亮点震撼登场,展位号 #901,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