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米兰展看国际灯具大佬如何玩转室内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2 作者: 来源:好奇心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一个贸易性质的展览,Euroluce的灯具展示包括室内、室外、商用、工业用等各种领域的灯光产品。

  Astep,结合了火与电的 Candlela 桌面灯

  Sarfatti 家族在上世纪 30 年代末创立了灯具品牌 Arteluce ,创始人 Gino Sarfatti 的孙子 Alessandro Sarfatti 继续了家族事业创立 Astep 品牌,旗下拥有多款经久不衰的灯具产品。

  但是此次,除了经典款,占据 Astep 展区重要位置的,还有瑞士设计师 Alfredo H?berli 在 2017 年完成的 Nox 灯,及 阿根廷设计师 Fransisco Gomez Paz 在 2016 年完成的 Candela 灯。

  这两款灯都采用了 LED 灯泡,Nox 的概念来自于手提灯笼,是一款可以像手机一样在底座上进行无线充电的桌灯。但这种无线充电时间和使用时间的比率是 1:1,也就是说,如果要在不插电情况下使用 Nox 灯,就必须为其充电 1 小时。

  比较有趣的是 Candela 灯,其顶部一直燃烧着的一朵小小火苗引起了许多人的驻足观察。

  它利用塞贝克反应原理,灯的内部设置由两个导体,由火所产生的热气,回流入其中的一个导体,与另一个较冷的导体所产生的温差发电,以供灯具内部的 LED 灯。因此,这盏灯即使长时间不插电,也可以维持运转,多余的电量还可以为手机充电。

  “火焰的能量来自于乙醇,也是一种清洁的能源。我们希望用这种方式来表达 Astep 希望将传统与技术革新相结合的理念。” Astep 的工作人员说。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