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产能过剩 导致灯饰照明企业出现不良现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8 作者: 来源:中华建材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如果还在发展初期,灯饰照明行业就出现产能过剩,是大大不妙的。最明显的就是,除了外部市场的竞争,灯饰照明企业内部之间明显的争执。双方并没有占到什么好处,反而加剧了灯饰照明在消费者心中的不良印象。

  随着灯饰照明的火热,似乎大家都看到灯饰照明广阔的前景,纷纷加入进来。灯饰照明的推出,在家装行业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开始。灯饰照明在室内使用范围是,除地面以外的所有立体空间内部使用,而一次性完成,极大的缩短家装时间,同时,大量节约人工成本。灯饰照明是家装的环保概念真正实现了“低碳、低排放”。

  如果还在发展初期,灯饰照明行业就出现产能过剩,是大大不妙的。最明显的就是,除了外部市场的竞争,灯饰照明企业内部之间明显的争执。双方并没有占到什么好处,反而加剧了灯饰照明在消费者心中的不良印象。

  灯饰照明行业标准不统一

  蛋糕还没做大,就开始分蛋糕,无异于杀鸡取卵。而且把大把的时间放在与对手的斗争中,丧失做产品和创新的劲头,这才是灯饰照明行业真正的严寒。而事实也是,灯饰照明行业的根基还不强:

  产品标准不统一

  市面上灯饰照明产品大同小异,也没有一定的标准。也因此相对易模仿,市场上假货劣货层出不穷。消费者面对产品的时候不知道如何选择,盲目的选择,结果出现:产品质量不过关,覆膜脱落,产品检测不过关导致依然有甲醛不环保等问题。

  安装标准不统一

  当前市面上合格的整装安装工非常少,他们大多缺乏系统的安装培训,就导致经销商在施工过程中问题不断且不知道如何解决。尤其是在切割、折边、线条的安装细节方面,由于很多安装不标准导致安装后缝隙过大,线条日久脱落等问题。完全没有突出灯饰照明“易安装”的优势,反而招黑。

  所以在面对行业热炒时候,灯饰照明企业一定要冷静应对,多在产品和创新上下功夫,该制定标准的制定标准,该培训的培训,实现差异化,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才是正确的姿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