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第三期中国智装黄埔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指导下,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与新浪 家居 联合主办,奇笛网、中华物联网、大为物联、联电国际、物联网咖啡联合承办的第三期中国智装黄埔班顶级培训于2017年3月1日在广州开幕。

  在即将到来的智能 家居 市场爆发期,如何更好、更快接单?如何凸显设计力量和智装客单价?如何把握服务精髓,彰显智装好口碑?这些都成为智能化装饰落地道路上拦路虎,绊脚石。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指导下,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与新浪 家居 联合主办,奇笛网、中华物联网、大为物联、联电国际、物联网咖啡联合承办的第三期中国智装黄埔班顶级培训于2017年3月1日在广州开幕。

  大势解码:智能 家居 市场将迎来爆发期

  中国智装委副主任、中国智装研究院名誉院长金永泉介绍,在即将到来的智能 家居 市场爆发期,本次黄埔培训着眼于如何更好、更快接单、如何把握服务精髓、如何彰显智装好口碑等核心问题,从而提升智装的产业链、从业人员的品牌意识及服务能力。2017年智装委将推出智装场景培训教材、开展相关的培训工作,这个教材是由装饰界和智能界的人才联手编辑,内容涉及到智装场景、居住环境、生活美学、空间装饰等多方面领域。预计在今年的年中将完成主要部分内容的编写。

  全国工商联智能 家居 专委会会长梁国芹表示:智能 家居 在中国走过二十年的发展,但是在相当长的时间里面智能 家居 似乎是高端人士的专项,应该注重装修的力量和智能集成商的力量,同时关注智能产品的力量,共同推动智能 家居 普及。

  新浪 家居 华南区总经理冀静认为,媒体更多的是关注消费者的体验,智能 家居 跟消费者产生关联的时间不是很长,大部分人对于智能 家居 的认知可能是停留在智能人脸识别、安防系统这些粗浅的层面。  

  中国智装研究院名誉院长金永泉

  全国工商联智能 家居 专委会会长梁国芹

  新浪 家居 华南区总经理冀静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