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上市公司又宣布了几件大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6 作者: 来源:巨潮资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14日,勤上光电、长方集团、万润科技、聚飞光电等LED上市公司分别发布了公告。它们有哪些大事要宣布?勤上光电收购英伦教育手续完成1月14日,东莞勤上光电(股票代码:002638)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6600万元认缴深圳市英伦教育产业有限公司(简称“英伦教育”)新增注册资本214.29万元……

  1月14日,勤上光电、长方集团、万润科技、聚飞光电等LED上市公司分别发布了公告。它们有哪些大事要宣布?

  勤上光电

  收购英伦教育手续完成

  1月14日,东莞勤上光电(股票代码:002638)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6600万元认缴深圳市英伦教育产业有限公司(简称“英伦教育”)新增注册资本214.29万元,其中:214.29万元计入英伦教育注册资本及实缴资本,剩余6385.71万元计入英伦教育资本公积金;公司以1100万元人民币收购英伦教育股东傅腾霄持有的英伦教育本次增资后 5%股权,公司以1100万元人民币收购英伦教育股东傅军持有的英伦教育本次增资后5%股权。

  近日,英伦教育已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已取得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至此,勤上光电本次增资及收购英伦教育事项所涉有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现勤上光电持有英伦教育40%股权,并间接持有英伦教育100%控股的深圳国际预科学院 40%股权。根据公司与傅皓签署的《一致行动人协议》,在约定期间内公司拥有英伦教育的表决权比例为 58.20%。

  万润科技

  孙公司1000万元设子公司

  布局新能源汽车充电市场

  1月14日,深圳万润科技(股票代码:002654)发布《对外投资的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深圳万润节能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北京万润阳光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万润阳光”)为进一步扩大产业布局,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盈利能力,拟自筹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昆明万润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命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的为准),布局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

  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万润科技表示,为进一步扩大节能产业布局,加大节能业务领域的覆盖范围,抓住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机遇,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盈利能力和整体竞争力,做大做强节能环保产业,万润阳光拟自筹资金投资设立昆明万润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布局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推动节能减排,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环保效益的双赢。

  长方集团

  预计2016年盈利7000万元

  1月14日,深圳长方集团发布《2016年年度业绩预告》,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0万元至7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0.60%至45.47%,其中2015年同期盈利10,086.57万元。

  公告显示,长方集团业绩下降主要原因如下:1、行业竞争激烈,导致毛利润空间压缩,公司利润同比降低;2、公司坪山生产基地部分开始搬迁至惠州工业园,导致公司部分产能不能有效释放;3、公司转型教育产业,全资子公司长方国际教育尚处于投资初期,尚未产生利润,公司费用增加。另外,预计2016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960万元。

  聚飞光电

  预计2016年盈利17402.59万元

  1月14日,深圳聚飞光电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告》,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331.55万元---17,402.59 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40% --70%;其中,2015年同期盈利10,236.82万元。

  聚飞光电表示,2016年度,公司继续加强技术平台建设、加大研发技术投入,整体经营情况良好,得益于中小尺寸背光 LED 产品型号趋于轻薄化及高显色性等技术的提升,产品销售收入及市场占有率均保持稳定增长;报告期内,随着研发投入的加大,大尺寸背光 LED 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产品销售快速增长,公司的综合盈利能力持续得到提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