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台湾居家用品调查 选购照明设备考虑因素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2 作者: 来源:中时电子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根据2016年台湾居家用品品牌大调查,台湾飞利浦照明拿下消费者选购照明设备理想品牌第1名与设计师评选最佳品牌第1名,以双冠军的好成绩成为业界之冠,深获社会各界肯定。根据调查,消费者在选购照明设备时的主要考虑因素,前3名分别为“不闪烁、光源稳定、不眩光,影响视力”(59%)、“标榜省电,并真正有省到电费”(51.4%)、“有节能标章及绿能源标章”(40.6%),其中眼睛健康……

  根据2016年台湾居家用品品牌大调查,台湾飞利浦照明拿下消费者选购照明设备理想品牌第1名与设计师评选最佳品牌第1名,以双冠军的好成绩成为业界之冠,深获社会各界肯定。

  根据调查,消费者在选购照明设备时的主要考虑因素,前3名分别为“不闪烁、光源稳定、不眩光,影响视力”(59%)、“标榜省电,并真正有省到电费”(51.4%)、“有节能标章及绿能源标章”(40.6%),其中眼睛健康、节省能源超过5成占比最受消费者重视。

  

  全球LED照明领导品牌飞利浦照明每年投资7%营业额作为产品研发,以创新研发光源技术,提供最优质的照明,保障消费者使用时的健康安全。在2014年,飞利浦照明即获得国内首批CNS国家安全与节能标章之认证,并根据全球化的品质管控,经过81项检验通过IEC62471国际安全认证,以低频闪、无蓝光危害、极佳化混光三大技术还原真实自然光色,不会造成眼睛负担,提供消费者最舒适且不危害人体与地球的照明环境。

  调查中也指出,消费者除了在意安全、节能之外,其中也针对产品技术性能与高科技新功能、机能多提出期待。顺应物联网时代的来临,台湾飞利浦照明行销部行销协理彭筱岚表示,近三年飞利浦积极投入智慧照明市场,在今年下半年更推出hue2.0个人连网智慧照明全系列产品,提供除了智慧灯泡外更多元的应用选项,不仅透过互联科技颠覆传统照明定义,更结合iOS和Android系统,透过APP就能改变情境氛围、设定定时灯光提醒、远端摇控,甚至语音声控灯光都不再是梦想,不但能够整合灯光在智慧家居中的应用,更让照明有了无限可能,同时又能丰富人们的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