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设计周看神话照明如何演绎差异化灯光艺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8 作者: 来源:神话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人气旺,是近几届设计周鲜明的标签!!与其他传统冷冷清清凄凄惨惨的展销会对比,广州设计周凭借独有的专业策划、个性定位、国际视野的特点,已然成为了中国乃至亚洲区域最有活力的国际设计产业互动平台,影响力持续高涨。

  2:情境展示——演绎差异化灯光艺术

  差异化灯光是神话照明一直坚定不移的道路,差异化的灯光也为不同的客户实现了定制之光。在神话定制照明的DNA里,没有什么通常所说的暖光、白光之类的话语,只有定制之光。此次设计周中,神话照明将通过具体的情景展示,不同的特定产品用不一样的色温,来表现差异化灯光艺术。

  定制化光色展区示意图(图由神话照明提供)

  家具,服装,珠宝, 餐饮,博物馆……每个行业,每个品牌,每个展厅,独有自己的味道,自己的情境,那么神话照明,则是让这股诱人的味道变得更有魅力,更有诱惑力!

  3:最新产品-神话照明工匠精神

  秣马厉兵一年,神话照明产品系列越来越完善,几十款新品在经过市场检验后,震撼上市。有句话说的好:亮剑必将封喉。相信这次设计周会有更多的客户了解神话照明进而青睐于神话的定制照明艺术,不管是专卖店展厅定制照明系列灯具还是酒店工程系列灯具,必将在设计周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神话定制照明展厅实景图(图由神话照明提供)

  言尽于此,实景却不止于此。整个7*9㎡的空间,可圈可点之处不胜枚举,恰如其当的灯光,处处充满情调与惊喜,只待你揭开他的面纱,一睹它的芳容。届时神话照明将会有限量派送礼品给来到展厅的朋友,先到先得,早到早得,神话照明期待您的光临。

  你来,或者不来

  我就在那里(3B12)

  又惊又喜

  你想,或者不想我

  情就在那里

  不断增加

  你爱,或者不爱我

  缘就在那里

  总会相遇

  你选,或者不选我

  我的光就在你的世界里

  不离不弃

  来我的展厅

  或者

  让我走进你的店里

  提升销量 皆大欢喜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