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李旭亮带领勤上光电加快教育产业战略布局,再下一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5 作者: 来源:辽一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教育,国之根本。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教育行业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教育这个广泛而传统的行业在风起云涌中加速变革,前景广阔。由于教育行业的盘子足够大,加上政策利好,很多非教育企业选择进军教育行业。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便是其中之一。

  教育,国之根本。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教育行业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教育这个广泛而传统的行业在风起云涌中加速变革,前景广阔。由于教育行业的盘子足够大,加上政策利好,很多非教育企业选择进军教育行业。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便是其中之一。

  继勤上光电成功收购龙文教育之后,近日其再发力。11月9日,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将在深圳国际预科学院举办一场机构投资者集中调研会,会议主题为勤上光电的教育产业布局以及该公司收购深圳市英伦教育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伦教育”)的相关事宜。其实,半个月前,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曾公告称,公司以增资和股权转让的方式,合计斥资8800万元收购英伦教育40%的股权,并间接收购英伦教育全资控股的深圳国际预科学院40%股权。这是继8月份完成对国内K12教育龙头广州龙文教育的收购后,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在教育产业上的又一重大布局。

  进军教育领域,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的速度是迅猛的,该出手时就出手。不仅如此,对待教育产业,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是认真的。自勤上光电董事长李旭亮提出“LED+教育”的双主业发展模式设想后,该公司就一直朝着这个战略方向发展。针对此次收购英伦教育的目的,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坦言,“通过收购英伦教育,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在民办教育领域内的业务布局和拓展,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在教育领域的整合和扩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更好地回报投资者。”

  目前国内的教育机构很多,为什么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会选择英伦教育呢?众所周知,英伦教育100%控股的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是国内首家美式国际教育学校,在深圳乃至华南地区国际教育领域享有盛名。该校利用传统办学优势,正在积极布局覆盖3岁至18岁年龄阶段的国际教育产业,以打造行业旗舰地位。从2004年到2016年,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已在国际教育行业深耕12年,作为深圳首家美国中学,深圳国际预科学院一直走在国际教育的前沿,糅合中美教育的优势,勇于创新,成为了国际教育本土化的领跑者。这也是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收购英伦教育的重要原因。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在国际教育上作出的贡献,也受到了社会的认只。在2016年初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星级教育+组委会联合举办的“星级教育+“颁奖典礼上,深圳国际预科学院荣获中国“教育星级+”最佳社会价值奖。深圳国际预科学院的创办人傅腾霄先生也荣膺“2015年度深圳教育十大领军人物”之首。

  受益于国际教育的低龄化、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消费水平提高等因素,民众对教育投入的意愿不断增强,中国国际教育行业前景可期。对此,东北证券在研报中表示,目前国内初中和小学国际学校市场空缺较大,民办国际学校则是填寂这一市场空缺的主力,同时,较高的ARPU值和留学热不断升温将给民办国际学鹇带来巨大的盈利空间。东北证券认为,随着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K12+国际教育”融合模式日趋完善,一系列战略措施相继落实,未来盈利将得到极大提升。

  作为传统的半导体照明企业,勤上光电高瞻远瞩,开始向新的方向转型。作为跨界教育者,其明确提出,要把教育作为公司未来主业的重要战略。未来双主业并肩运行究竟会给勤上光电带来怎样的业绩,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