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借力展会 勤上光电开拓南美洲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13日—16日,2017年阿根廷国际照明及建筑展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隆重举办。勤上光电携最新的LED照明产品、技术和专业的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前来参观、洽谈合作。

  9月13日—16日,为期四天的2017年阿根廷国际照明及建筑展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隆重举办。国内唯一一家入榜全球领先路灯制造商名录的勤上光电携最新的LED照明产品、技术和专业的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前来参观、洽谈合作。

  阿根廷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技术展览会始于1987年,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两年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目前该展有德国、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和中国等国家展团参展,已经成为南美洲最具影响力的关于灯光照明及建筑技术方面的大型展览会。

  在国际馆HALL 3H-51的展区,勤上光电带来了Latona系列路灯、Pallas 2系列路灯、阿波罗-2系列隧道灯、阿波罗模组路灯、阿波罗-3系列智能路灯、条形隧道灯、筒式投光灯、庭院灯、天棚灯等多款LED照明产品,涵盖了户外照明、景观照明、室内照明等多个领域。

  在勤上展位,一张印有“+1.500.000”数字的海报吸引了来访客户的注意。当他们了解到勤上光电在全世界各地安装了超过一百五十万盏的路灯,产品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哥伦比亚、巴西、日本、韩国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广泛应用时,给予勤上光电非常高的评价,纷纷索取产品画册,咨询合作事宜。在4天的展会时间里,勤上光电展位人头攒动,来自于阿根廷以及巴西、玻利维亚、哥伦比亚、智利等国家的客户络绎不绝。

  勤上光电国际营销体系副总经理孙伟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南美市场一直是勤上的一个重要市场,目前勤上光电已成功承接很多中南美国家大型的路灯照明项目, 订单量也在持续稳定增长。

  “通过参加这次阿根廷照明展,我们感觉到这个国家有很大的市场潜力,目前已经和三家有实力的经销商签订合作协议,全力发展阿根廷的LED照明业务。勤上希望通过此次专业的展览会,能进一步拓宽我司在中南美的市场,加大KINGSUN品牌在该地区的影响力。再以阿根廷为主的基础上,将业务范围辐射至周边国家的市场。”孙伟华表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