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风云再起,第五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评选报名启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ED行业,风云际会,英才辈出”……这是一个风云变幻的时代,时势造就一批又一批行业英豪,2016年,当中有哪些王者人物和领军企业的“成绩表”能叱咤风云、傲视同行?顺势而生,五度启动的“中国LED行业风云榜评选”,从诞生之日起,就肩负起甄别、评选、嘉奖的重任,在行业人物、创新企业、优质产品、示范工程等优中择优……

  “LED行业,风云际会,英才辈出”……

  这是一个风云变幻的时代,时势造就一批又一批行业英豪,2016年,当中有哪些王者人物和领军企业的“成绩表”能叱咤风云、傲视同行?顺势而生,五度启动的“中国LED行业风云榜评选”,从诞生之日起,就肩负起甄别、评选、嘉奖的重任,在行业人物、创新企业、优质产品、示范工程等优中择优,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托客观可靠数据,通过公开征集、自愿申报、机构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严格的程序,让2016年LED行业里的优秀人物、企业、产品、工程一一呈现,藉此以此表彰行业优秀,肯定行业贡献,树立行业标杆,展现行业格局,助推行业进步。

  第四届“风云榜”回顾

  去年10月19日,2015中国LED风云大会暨第四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于惠州市隆重举行,并以“改变LED未来的力量”为主题,吸引了LED业界精英共计300多人赴会。什么才是“决定LED未来的发展方向,改变LED未来的力量”?为了将这些疑问一一破解,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深入探讨。

  

  2015中国LED风云大会现场

  

2015第四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现场

  在同日“2015年中国LED风云大会暨雷士之夜·第四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上,LED行业十大风云人物、技术领军型企业、LED产品新锐奖、LED单品冠军、优秀示范工程、优秀示范基地、优质渠道商、标准光组件杰出贡献奖等八大奖项结果也悉数揭晓,且获得了众多行业人士的一致认可及赞赏。

  回顾上届获奖名单,其中获得LED行业十大风云人物殊荣者就包括有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冬雷、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顾永德、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涛、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洺锋、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漫铁、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彦辉、广州光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檀煜、上海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 LED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珈伟股份&品上照明总裁李雳等行业精英领袖,可谓人才济济、实至名归。

  本届奖项设置有何亮点?

  时间来到2016年,岁月荏苒,LED行业风云再起。今(25)日,正值第五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评选再度启动的日子。本次评选活动是由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GSC)主办,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协办,并获得了江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广东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江门)国际绿色光源博览交易中心、江门市照明电器协会、广东省高智新兴业发展研究院、LED国际合作促进联盟、广东蚂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LED产业专利联盟等等单位的鼎力支持。

  据了解,本次评选的的奖项设置,包括有LED行业十大风云人物、LED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LED行业十大销量产品、LED行业十大示范工程、LED行业特殊贡献奖、LED行业产品新锐奖、LED行业跨界发展潜力奖、LED行业最具价值投资奖。

  与去年的相比,本届评选活动的一大特色是新设了多个重要奖项,当中包括:“LED行业特殊贡献奖”,以表彰对本行业与特殊贡献的人物、企业和团队;“LED行业跨界发展潜力奖”,以发掘行业进行跨界转型及整合中具备发展潜力的优秀企业;“LED行业最具价值投资奖”,以挖掘行业最具投资价值的企业、团队、机构、项目等,表彰及鼓励行业创新力量,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参评条件及标准如何?

  据透露,此次评选活动有着五大参评条件:其一、参评的产品应是已量产,并进入市场的产品;其二、申报人物,应是行业内人士,且对行业有重大贡献;其三、提交的工程是中国境内完工的公共项目,并经业主单位验收成功运行1年以上,其四、申报的单位有独立法人,在行业内经营情况稳定,义务纳税且无不良记录;其五、每家申报的奖项数量不超过3项。

  奖项名称评判标准

  LED行业十大风云人物行业贡献、社会公益、跨界影响力等

  LED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近三年的营业额、技术领先性、研发实力(投入占比,技术专利,可持续性等)

  LED行业十大销量产品该年销售总额、市场占有率、产品质量、市场口碑等

  LED行业十大示范工程工程额度、示范效应(节能效益,工程模式,示范作用,技术创新)、业主口碑等

  LED行业特殊贡献奖特殊贡献、创新性、研究发明等

  LED行业产品新锐奖产品创新性(外观,功能,技术等)、产品专利等

  LED行业跨界发展潜力奖跨界领域发展潜力分析、跨界参与度、综合实力等

  LED行业最具价值投资奖投资价值分析、创新性、可持续性等

  评选规则方面,按照机构推荐(10%)+网上投票(30%)+专家评审(60%)的比分权重,选出最终获奖名单。此外还有机构推荐,即由主办方公布合作机构名单,经机构推荐的参评方将在终审评分中占据10%比分的权重。

  报名阶段是由2016年10月25日启动到12月10日截止,同时启动机构推荐;12月11日-19日,由专家进行评审;12月15日-19日,由大众进行网上投票; 2016年12月20日-27日,由评选组委会根据专家评审+网上投票+机构推荐三项综合,得出最终获奖名单。最后,本次评选的结果将于2016年12月底进行公示,并将于当日举办“2016LED跨界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

  万众期待,第五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现已宣布启动,心动不如行动,期待您的积极报名参与!

  附:报名方式

  线下报名:请按照类别填写附件的“参评表”,并提交至 chenmj@gscled.com ;

  线上报名:请登录活动官网 http://zt.gscled.com/fybpx5/ ,直接下载填写类别“参评表”,提交至chenmj@gscled.com ;

  微信报名: 关注ges_org,输入“公司名+姓名+手机+2016风云榜评选”进行报名;

  活动联络:陈美姣 18902289757 chenmj@gscled.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