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俊朗弧面开关新品发布会海口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6月30日,美丽的海南岛海口希尔顿酒店,广东俊朗松田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俊朗)在这里隆重举行2016年全新旗舰产品——俊朗弧面开关新品上市发布会。俊朗弧面开关是俊朗历时三年,紧跟时尚潮流脚步,经过精雕细琢,精心打造的全新旗舰产品。拥有惊艳绝伦的360°全周立体圆弧设计,多彩面框自由组合,采用超薄设计,最薄处仅为4.5mm,精巧圆润,触感极佳,令人一见倾心。

  2016年6月30日,美丽的海南岛海口希尔顿酒店,广东俊朗松田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俊朗)在这里隆重举行2016年全新旗舰产品——俊朗弧面开关新品上市发布会。

  

  俊朗弧面开关是俊朗历时三年,紧跟时尚潮流脚步,经过精雕细琢,精心打造的全新旗舰产品。拥有惊艳绝伦的360°全周立体圆弧设计,多彩面框自由组合,采用超薄设计,最薄处仅为4.5mm,精巧圆润,触感极佳,令人一见倾心,爱不释手;同时,曲韵还完美融入了“塑钢一体化”创新设计,采用高强度锰钢+PC支架嵌入式方案,确保坚固不变形;为确保产品精湛品质,在原材料的选择和使用上更加苛刻和精益求精,全面采用优质纯铜接线端子、银镍合金开关触点、无铆接一体成型磷铜插套,成就了俊朗弧面开关的高品质,让用户使用安全放心。

  作为俊朗弧面开关全国上市推广活动的首站,公司此次邀请了整个海南岛的优秀经销商,共聚一堂体验俊朗弧面开关的全新设计理念及卖点,同时参与了别具一格的创新发布会。

  整个发布会全部围绕“弧”的元素,弧形 LED 大屏幕,弧形舞台,弧形的设计,弧形的奖品,弧形的舞蹈……,整个发布会中,俊朗弧面开关是最大的中心和主角,加深了弧形概念在参会人员心目中的印象。

  俊朗公司董事/营销总经理 卢毅江致辞

  海南岛一直是公司的全力打造的重点市场,我们与广大的经销商朋友们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彼此认同,理念一致,共同进退,在广大海南经销商的支持下,俊朗在海南取得辉煌的业绩,俊朗品牌在海南也逐步发展壮大,海南已经成为俊朗公司的重点样板市场,此次发布会是作为俊朗弧面开关全国上市推广活动的首站,在此,对广大的经销商朋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同时,公司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在海南进行规范化的品牌运作,让大家跟着俊朗一起赚钱, 一起发展壮大,实现多方共赢。

 

  俊朗研发总监黄永强正式发布全新俊朗弧面开关

  俊朗公司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及对开关插座发展趋势的前瞻把握,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终于开发出引领整个行业的全新俊朗弧面开关——突破传统,引领潮流的2016全新旗舰产品。

  

  俊朗华南区销售总监陈纯宏发布推广计划

  俊朗弧面开关新品上市推广计划,涉及到电视广告、电台广告、专业市场广告、路牌广告、专业行业媒体广告、集中作业、终端门店推广等全面立体的整合传播方案,更加坚定了经销商对俊朗弧面开关的坚定信心,一致表示看好俊朗弧面开关的市场前景。

  俊朗弧面开关的宣传口号是:弧面超薄,塑钢一体。是俊朗公司全力打造的一款创新的开关插座产品,俊朗弧面开关拥有全新的设计理念,突破了传统开关的认知和局限,开创了“弧面开关”的全新概念,经过充分的前期调研及上市调研数据,经销商及消费者都对俊朗弧面开关给了极高的评价。

  此次海口发布会之后,俊朗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启动大规模的上市推广及招商活动,同时开启一系列的广告投放,希望和全国优秀经销商一道共同将俊朗弧面开关快速推广,同时将“弧面开关”这个全新的细分品类做大做强,为整个开关插座行业注入一股新鲜的思路和理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