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拓电子痴心不改与千百辉再续前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21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奥拓电子停牌近两个月之后,其重组并购对象终于浮出水面。6月17日,奥拓电子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显示,奥拓电子本次筹划的重组标的资产初步确定为主营照明工程业务的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据了解,千百辉是国内知名的照明工程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城市景观照明工程施工及与之相关的景观照明工程的整体规划与设计、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在奥拓电子停牌近两个月之后,其重组并购对象终于浮出水面。6月17日,奥拓电子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显示,奥拓电子本次筹划的重组标的资产初步确定为主营照明工程业务的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

  据了解,千百辉是国内知名的照明工程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城市景观照明工程施工及与之相关的景观照明工程的整体规划与设计、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其2013年度、2014年度及2015年1-3月第一大客户均为万达集团。

  

  千百辉西安大明宫万达广场项目

  如果本次交易成功,将提升奥拓电子的LED照明业务规模,从而推动公司业绩的增长。公司和千百辉的主要下游客户具有交叉性和相似性,本次交易后,公司与千百辉将利用对方的客户与渠道资源,通过交叉销售的资源整合模式,实现双方业务的协同发展。

  此次重组并不是奥拓第一次试图将千百辉纳入自己的怀抱。

  早在2015年6月15日,奥拓电子就曾发布定增预案,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照明工程公司千百辉100%股权,共支付交易对价2.5亿元。其中,拟以19.15元/股非公开发行979.11万股,并支付现金6250万元。

  然而经过2015年股灾之后,奥拓电子股价大幅下挫,其股价低于原拟重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募集配套资金的价格。同时由于交易双方对重组后人员整合尚存在一定分歧且无法达成一致,其2.5亿元收购千百辉100%股权被终止。

  至于此次并购重组能否成功,等到7月19日奥拓电子复牌的时候就知道分晓了。

  关于千百辉:

  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照明设备研发、制造、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照明工程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具有十余年的从业经验,见证了景观照明行业的短短发展历程。

  千百辉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一级施工资质和乙级照明设计专项资质,长期的工程实践沉淀下来一批优秀的设计与项目管理团队,公司秉承“诚信为本,质量为根”的宗旨,注重技术创新与开拓,将先进技术和理念融入设计方案和工程实施中,致力于中国城市灯光环境建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