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6新特丽全国加盟商会议成功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13日,2016新特丽全国加盟商会议在广东省中山市大信商务会议中心酒店成功举办,新特丽照明董事长孙跃、营销总监张洋、市场总监陈斌、商学院院长邹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加盟商、合作商以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6月13日,2016新特丽全国加盟商会议在广东省中山市大信商务会议中心酒店成功举办,新特丽照明董事长孙跃、营销总监张洋、市场总监陈斌、商学院院长邹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加盟商、合作商以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此次会议以“赢销·营未来”为主题,意指营销制胜、只有用心经营方能创造美好未来。

  会上,孙董就新特丽照明未来的发展方向,及2016年的一系列重大举措进行致辞。他强调,新特丽要与核心加盟商建立双赢合作战略关系,并建立强大的营销体系,强化品牌推广与专利保护,从而抓住机会异军突起,争取在5年内打造成为中国灯饰行业第一品牌。

  同时,他还向加盟商及合作伙伴提出了7项要求及期望,从观念、机制、团队等多个方面出发,携手建立自身竞争优势,以拉开与同行的竞争距离。

  此外,孙董对新特丽旗下两大品牌的定位进行了更加清晰明确的区分:新特丽品牌定位高端,产品风格宽容度相对较高,主要面向一二线城市市场;呢喃品牌定位中高端,重点突出性价比及高品质,渠道可下沉至三四线城市,以满足更多用户的照明需求。

  随后,营销总监张洋就品牌推广部的成立、加盟商广告补贴方案、参加华夏家博会、在全国开展设计师沙龙、与律师事务所合作打假维权、建设微信公众号并开通电子会员卡,市场总监陈斌就市场拓展、加盟商管理、产品发布及生命周期管理、市场团队建设,商学院院长邹辉就A5、C6项目的推行及终端培训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

  期间,《云知光》联合创始人梁贺就会议厅的灯具布置与现场光环境进行发挥,阐述了开展设计师沙龙的必要性,以及设计师群体对照明设计的关注点。律师事务所杨律师也对打假维权的相关策略进行了说明。

  在晚宴环节,新特丽还对2015年度的9名优秀加盟商进行了表彰嘉奖,其中金牌加盟商5名、飞跃进步奖3名、最佳新人奖1名。营销总监张洋表示,正是因为广大加盟商的鼎力支持,新特丽才能在严酷的市场寒冬中逆势成长,销售业绩逐年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会议上新特丽还发布了一个战略品牌:COMELY Home。COMELY Home的发布,不仅意味着新特丽及呢喃正式由灯饰品牌向家居品牌升级,还代表新特丽继特许加盟之后,再一次为灯饰照明行业探索出一条新的发展路径。很快,一个由新特丽首创的、灯饰与家具联营销售的大家居品牌COMELY Home将在全国陆续亮相!

  最后,会议在欢乐的微信互动抽奖游戏中顺利落下帷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