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华社报道清洁能源会议,中国智慧路灯引发关注

2016-06-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6月1日、2日,第七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7)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上海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应邀展示智慧城市应用,并分享了智慧城市的最新实践成果。

  2016年6月1日、2日,第七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7)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上海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应邀展示智慧城市应用,并分享了智慧城市的最新实践成果。

  中国科技部阴和俊副部长视察三思展位

  上海三思智慧路灯应用系统的亮相,吸引了各国代表的广泛关注。

  会议期间中国科技部阴和俊副部长来到了三思展位,详细听取了三思代表的介绍,对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及LED技术创新成果表示赞赏,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美国能源部(DOE)部长Dr. Ernest Moniz同三思代表亲切交谈

  美国能源部(DOE)部长Dr. Ernest Moniz也莅临三思展位,对上海三思智慧路灯系统表示出强烈兴趣。

  新华社记者采访三思代表(图)

  在接受新华社、凤凰卫视及多家旧金山当地媒体采访时,上海三思代表向大家介绍:上海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兼具低碳、节能、高效、智能等特性,集信息采集、信息处理、信息发布、应急预警、智能充电、微基站等功能为一体,由一块控制板统一控制,各模块之间高度协同联动。把灯杆作为智慧节点,同时用于大数据采集,从节能、精细化城市管理、以及多功能配套等方面点亮我们的城市,是智慧城市的重要解决方案。

  凤凰卫视记者采访三思代表(图)

  此次上海三思受邀参加CEM7,展示智慧路灯系统,引发了强烈反响,关注度持续上升,这证明了以智慧路灯为代表的智慧城市建设逐渐成为了国际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