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中资收购领跑LED圈那些“壕情”交易

2016-05-24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综合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德媒称,德国半导体沉积设备供应商、国际上市公司爱思强(Aixtron)5月23日在其官网上宣布,来自福建的中国芯片投资基金(Fujian Grand Chip Investment Fund LP )正式提出了收购要约,愿以每股6欧元、总价6.7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0亿元)的价格收购爱思强。

  中国投资基金拟收购德国MOCVD制造商爱思

  德媒称,德国半导体沉积设备供应商、国际上市公司爱思强(Aixtron)5月23日在其官网上宣布,来自福建的中国芯片投资基金(Fujian Grand Chip Investment Fund LP )正式提出了收购要约,愿以每股6欧元、总价6.7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0亿元)的价格收购爱思强。

  雷士照明拟配股净筹7,000万元

  雷士照明公布,公司与独立认购人(公司一名四川经销商)订立认购协议。有条件发行合共8,500万股认购股份,每股配售价0.83元,较上日收市价每股0.86元折让约3.49%,佔经扩大之已发行总股本约2.65%。认购事项之所得款项总额及净额分别约7,055万元及7,000万元。

  洲明科技完成100%控股蓝普科技

  5月20日,洲明科技对外发布光宇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备案的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蓝普科技的通知,蓝普科技已于2016年5月18日完成对四名法人股东总计20%的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下发的《变更(备案)通知书》。目前,洲明科技出资额6000万元,100%控股蓝普科技。

  昇兴股份拟向广东昌胜照明增资2550万元

  昇兴股份5月23日晚间公告称,为了顺应经济发展趋势和我国产业政策的引导方向,积极把握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发展的战略机遇,昇兴股份拟与邓中伟等6名自然人共同对广东昌胜进行增资扩股,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广东昌胜增资25,500,000元,占增资后广东昌胜股权比例的51%。

  三安光电拟出资1200万元参与设立投资基金

  三安光电5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出资货币资金人民币1,200万元与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1,200万元、晋江安瀛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600万元共同设立福建省安芯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住所为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陈埭镇江浦社区企业运营中心大厦。

  联创光电拟4.68亿跨界并购汉恩互联65%股权

  联创光电5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4.68亿元,收购袁帆、高媛、彭兆远等持有的汉恩互联65%股权。其中,以股份支付65%的交易对价,剩余35%的交易对价以现金支付。

  飞乐音响股东申安联合质押4000万股给华鑫证券

  5月21日晚间,上海飞乐音响公告,公司接第二大股东申安联合函告:申安联合于2016年5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将其持有的飞乐音响股份中的 4,000 万股限售股质押给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质押期限为股权质押登记之日起至质权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解除质押之日止。

  “和君系”两基金3.3亿接下乾照光电7.1%股份

  乾照光电5月21日披露,深圳和君正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正德鑫盛一号投资私募基金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王向武持有的4370万股上市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6.2%;与之同步,和君正德的一致行动人苏州和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苏州和正)则通过和聚鑫盛一号投资基金以大宗交易方式受让王向武持有的630万股上市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0.89%。上述两笔交易价格均为6.6元每股。据此计算,交易总价合计3.3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