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固装屏市场增速向好 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157亿美元

2016-05-04 作者: 来源:业绩榜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根据国外市场咨询机构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最新公布的一项市场报告显示,到2021年全球户外LED显示屏固装市场规模将达到157亿美元。该报告针对户外LED显示屏的固装和租赁市场,包括LED广告牌,LED移动显示屏,LED电视墙、LED交通信号屏及其他LED矩阵显示器。

  根据国外市场咨询机构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最新公布的一项市场报告显示,到2021年全球户外LED显示屏固装市场规模将达到157亿美元。

  亚太市场主导行业发展

  该报告名为《Global Market Study on Outdoor Led Displays: Asia Pacific to Witness Highest Growth by 2021 in Installed As Well As Rental Market》,重点突出了亚太市场对于全球LED显示屏产业的贡献。

  2021年全球户外固装市场规模达157亿美元

  该报告针对户外LED显示屏的固装和租赁市场,包括LED广告牌,LED移动显示屏,LED电视墙、LED交通信号屏及其他LED矩阵显示器。报告称,全球户外LED显示屏市场预计将从2015年末的64.77亿美元增长至2021年157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15.9%。

  LED广告显示屏增长高于整个固装市场

  另外,在2021年末LED广告牌段有望占据全球户外LED固装市场市场份额约46%的市场份额,复合年增长率在16.7%(2015 - 2021),高于整个固装市场的15.9%。 其中,北美市场又将占据其中31.6%的市场份额。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