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夜灯不允许做成卡通造型?CVC威凯为您解读

2016-04-01 作者:威凯投稿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许多关于”小夜灯不允许做成卡通造型”、“上海某大型连锁超市的卡通造型小夜灯因不符合国家标准被强制下架”的新闻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新闻称:国家标准不允许小夜灯做成卡通造型,可能让婴幼儿产生兴趣,存在引发触电的风险。

  近日,许多关于”小夜灯不允许做成卡通造型”、“上海某大型连锁超市的卡通造型小夜灯因不符合国家标准被强制下架”的新闻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新闻称:国家标准不允许小夜灯做成卡通造型,可能让婴幼儿产生兴趣,存在引发触电的风险。那么,关于“卡通造型小夜灯”的测试和认证规范到底如何呢?就让威凯君来问您一一解答。

  3月18日,上海五角场沃尔玛超市,上海质监执法人员正在检查夜灯。

  图片来源 澎湃新闻记者 朱伟辉

  小夜灯不能做成卡通造型?这个说法是真的。

  根据GB 7000.212-2008《灯具 第2-12部分:特殊要求 电源插座安装的夜灯》标准中规定:电源插座安装的夜灯不应有可能被孩子视作玩具的造型和(或)装饰 。

  新闻称:虽然这些卡通小夜灯的包装上印有3C认证标志(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但是并不能代表其质量合格。“很可能是企业为了销路好,把普通小夜灯的型号拿去作认证,在生产的时候又变更了造型。”他建议消费者在选购小夜灯产品时,尽量选择普通造型的产品,防止发生安全隐患。

  为避免类似“冒充认证”的事件再次发生,我们是否能直接对卡通造型小夜灯进行符合要求的认证呢?答案就让威凯君告诉您。

  此类型小夜灯可作为声光玩具进行认证申请。根据GB 19865-2005《电玩具的安全》标准要求:本标准涉及的是至少有一种功能需要使用电的玩具的安全。除此之外,声光玩具还需满足GB6675-2014 《玩具安全》国家标准第一部分至第四部分的测试要求,包括机械与物理性能、依然性能、特定元素的迁移等。

  CVC威凯拥有十余年玩具产品的测试经验,是中国玩具及儿童用品的权威认证测试机构;是中国CNCA指定的玩具CCC认证检测机构,具备全部六大类玩具的CCC认证检验资格、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玩具出口质量许可证指定检测机构,同时还是中国国家电玩具标准GB 19865起草单位。 CVC威凯可为您提供一站式的玩具检测认证服务,助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保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