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威凯德LED智能灯照亮建研院地下停车场

2012-07-1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是综合性建筑科学及技术研究机构,在国内建筑学界具有显著地位。该院科研试验新楼项目,地上二十层,地下四层,总建筑面积约六万五千平方米,总投资接近一亿五千万元。六月初,该项目地下停车场照明子项目灯具选型结果揭晓,499盏华威凯德专利产品地下停车场智能LED灯具将在此大放异彩。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是综合性建筑科学及技术研究机构,在国内建筑学界具有显著地位。该院科研试验新楼项目,地上二十层,地下四层,总建筑面积约六万五千平方米,总投资接近一亿五千万元。六月初,该项目地下停车场照明子项目灯具选型结果揭晓,499盏华威凯德专利产品地下停车场智能LED灯具将在此大放异彩。

  

  此次采用的产品是由被动红外移动传感器、智能控制器及LED光源有机结合,形成独具特色的新型节能灯具。当有人有车在停车场活动时,本产品呈高亮状态,功率为18瓦,其表面亮度与原有T8荧光灯(总功率约40瓦)的亮度相当,现场具有充足的照明;当无人无车时,灯光处于休眠状态,功率保持在2瓦,现场维持安全所需的最低亮度。用这样的方式,实现了最大限度的节电效果。由于集成了传感器和智能控制器,真正实现了"按需照明"的理念;灯具被触发为高亮度后,有一定时间的延时,所以在人车频繁进出时,灯具表现为持续的高亮度,避免了频繁改变亮度给人带来的不适感觉。

  按500盏灯这样规模的地下停车场,我们有一个节能对比结论。

  此前,地下停车场照明多采用普通的T8直管荧光灯,灯管功率36瓦,镇流器功率约4瓦。每年的总费用(电费与维修费总合)约为十九点五万元。

  采用了华威凯德的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灯,由于LED光源的高效率和"按需照明"的工作方式,同样规模的地下停车场,每年的总费用降到大约三点二万元。

  华威凯德灯具在建研院的应用,是LED智能灯具相对传统灯具巨大优势的一次标志性展示,相信对开拓设计院所这一巨大的市场渠道将起到关键作用。

  文章来源:机电在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